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互爭道起衝突 機車騎士拔鑰匙插入對方太陽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22:40
一起行車糾紛,竟讓機車騎士拔鑰匙朝對方腦袋插進去。(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Rider Gossip」)
一起行車糾紛,竟讓機車騎士拔鑰匙朝對方腦袋插進去。(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Rider Gossip」)

泰國一名男騎士日前騎車在路上時,疑似與一輛轎車爭道而起了糾紛,雙方發生衝突。沒想到騎士竟然拔下鑰匙,直接插入汽車駕駛的太陽穴,當下駕駛血流如注昏倒在地,所幸緊急送醫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臉書粉絲專頁「Rider Gossip」21日發文表示,當時該名汽車駕駛正進行送貨,途中也都正常行駛,突然間一名機車騎士不知什麼原因十分生氣,汽車駕駛見狀便舉手向對方示意道歉。

 

機車騎士仍不滿意,最後攔住對方,雙方因此發生衝突。氣憤難耐的騎士,就直接拔起機車鑰匙,朝汽車駕駛的太陽穴直接插進去,導致對方當場鮮血直流,隨後陷入昏迷。事後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已經恢復意識。至於整起事件發生的原因,警方正積極追查釐清。

該起事件發生後,引發泰國網友一陣嘩然,並且紛紛留言譴責機車騎士的行為;有人質疑「到底是什麼樣的行車糾紛?竟讓機車騎士對汽車駕駛下如此重手?」還有網友認為「這行為擺明是要置對方於死地啊!」不少人更是直呼可怕,直言「這年頭真的是瘋子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騎士#汽車駕駛#鑰匙#太陽穴#送貨#鮮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37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