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龍大遊行今登場 港警2千警力戒備


發佈時間:2019/07/0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3:18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天下午再上街,有團體發起「九龍七七大遊行」,從尖沙咀前往高鐵西九龍站,由於西九龍站是香港直通大陸的口岸,警方高度戒備,出動超過2千名警力,凌晨架設拒馬、重兵佈署就怕避免示威群眾跟陸客爆發衝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西九龍高鐵站幾乎封站,大半夜不但有員警駐守,周邊更是早就架起了拒馬,層層包圍西九龍站。

遊客:「我怎麼買票啊?我現在買不到票啊!對啊,沒想到呀,我剛剛坐出租車的時候,司機才告訴我這裡封掉了。」

遊客:「平時都可以立刻買到票,誰知道今天會這樣(覺得今天安排如何)很混亂很差。」

 
天亮之後真正混亂的來了,必須確認證件和車票,乘客才能進站,要想臨時買票,抱歉!今天不可能。香港官方如此重兵佈防,因為就在七七這天又有一場九龍反送中大遊行。

預計下午三點半集合,四點起步,從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走到高鐵西九龍站。

遊行發起人:「任何衝擊行為都是違背我們遊行的原意,與我們遊行的目的背道而馳。」

話是這麼說,但就怕示威者跟陸客一言不和爆衝,因為高鐵西九龍站,不但是香港直通大陸的口岸,有往來兩地的旅客,站內實施「一地兩檢」,駐有大陸邊防公安和海關等執法人員,所以這場遊行更為敏感香港政府高度戒備就怕一個不小心擦槍走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九龍七七#警方#戒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41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