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人上街抗議屯門大媽 入夜變包圍警署


發佈時間:2019/07/0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3:28

昨天(6日)香港又爆發警民衝突一連串《逃犯條例》修訂引發的爭議,香港示威浪潮不斷,昨天下午一場抗議「公園大媽」表演滋擾的遊行,入夜後演變成包圍警署的衝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警方:「退後,退後。」

香港警方再度築起人牆,但仍舊阻擋不了這一波又一波的示威群眾。

香港警方:「這是警方發出的呼籲,待會警方的防線會退開的,如果真的繼續在這裡表達意見,希望不要阻礙其他交通。」

 
示威者夜圍屯門警署不斷叫囂,為的就是白天這場抗爭。

示威者:「屯門大媽,阻礙大家。」

由網路團體和香港市民發起的「光復屯門公園」遊行,周六下午啟動,這場號稱上萬人參與的街頭抗議,爭的是。

又是麥克風又是重砲喇叭,強力放送,香港市民不滿被「公園大媽」不雅賣唱、表演滋擾,上街抗議政府執法不力。

示威遊行召集人:「包括原本的噪音問題,包括裡面的大媽懷疑行乞,和甚至賣淫行為,都有法例但不執法。」

沒想到原本平和的遊行爆發衝突。

遊客:「為什麼不讓人唱歌,你可以叫人小聲一點,你們又不是執法者。」

 
示威者:「為什麼在公園吵吵鬧鬧,政府也不執法,區議員是廢物嗎。」

從零星衝突變成包圍表演大媽長達兩個小時,大媽先是躲到公廁避風頭,最後港警還派出談判專家。

就在香港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發一連串風波之際,反中、反送中示威浪潮持續不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逃犯條例#示威#公園大媽#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88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