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捲風重創遼寧 強風冰雹致6死190傷


發佈時間:2019/07/04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20:28

大陸遼寧省開原地區發生龍捲風侵襲,9級大風造成當地建築物,大規模破壞和停水停電,30多家企業廠房,鋼結構扭曲變形並設備受損,當地總計出動800人救災,疏散近1200位居民,初步統計,這場風災已經造成6死190人受傷。

圖/翻攝自梨視頻

 
彷彿電影災難片,巨大的龍捲風,襲擊大陸遼寧,龍捲風橫掃之處,建築都遭到嚴重破壞,街道上的車輛被吹翻,路燈倒塌,大樹連根拔起,整個開原地區,大規模停水停電。

遼寧居民:「剛開始就像那個水來的時候,呼呼呼,那種情況完事了吧,就嘩嘩嘩下雨,下雨點子,然後天上就飄起來那個瓦片,比下大雪還大還多,我60歲了第一次遇到這種情。」

龍捲風,伴隨鴿子蛋大小的冰雹一起出現,持續15分鐘才平息,當地經濟開發區,30多家企業廠房,鋼結構扭曲變形設備受損,總計出動800人救災,疏散近1200人,初步統計已經造成6死190人受傷,當地醫院擠滿傷患。

 
開原市中醫院外科主任張強:「其中有顱腦損傷、肢體骨折,在急診檢查完以後,陸續住院。」

根據大陸氣象專家分析,這起龍捲風風災,主要起因是東北上空有一波冷氣團,導致對流旺盛產生,針對這起風災所造成的破壞,大陸相關單位,也已經積極展開修復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龍捲風#建築物#救災#災難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69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