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美伊緊張情勢語氣趨緩 川普:不急著解決


發佈時間:2019/06/2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13: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不急著」解決美國與伊朗之間的緊張關係,兩國可能發生軍事衝突,引發各界恐慌。

法新社報導,正在大阪參加20國集團(G20)全球領袖峰會的川普說:「我們時間充裕。他們可以慢慢來,不用急。完全沒有時間壓力。」

 

「希望事情最後都能有結果。若是這樣,很棒,若不是的話,大家就等消息吧。」

與出發至日本前的挑釁用字遣詞相比,川普的語氣似乎較和緩,而美國與伊朗的緊張情勢也將是備受矚目的議題之一。

川普26日言之鑿鑿地說,任何衝突「都不會持續太久」,這番言論很快就被伊朗外交部長查瑞夫(Javid Zarif)和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打臉。
 

查瑞夫在推特(Twitter)發文說:「和伊朗的『戰爭短暫』是幻覺。」馬克洪警告:「沒有短暫戰爭這回事。我們知道戰爭什麼時候開打,但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

自從川普退出國際間達成的核協議之後,美伊間的緊張情勢便不斷惡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伊朗#核協議#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34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