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名古屋再傳街頭殺人 2男遇刺爆血倒地慘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17:36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昨(24日)晚發生1起駭人的街頭殺人案。示意圖/TVBS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昨(24日)晚發生1起駭人的街頭殺人案。示意圖/TVBS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昨(24日)晚發生1起駭人的街頭殺人案。2名建築公司職員在街上被人用刀刺傷,滿身鮮血,倒在路旁,路過民眾立即施以心肺復甦術,但送醫後仍因失血過多不幸身亡。嫌犯佐藤俊彦在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在警方循線追捕下,今(25日)日已將他逮捕,並以涉嫌謀殺起訴,全案正在調查中。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昨(24)晚發生1起駭人的街頭殺人案。圖/翻攝自 夜会軍団(nagoyagumi)推特、レオン(LLfVOiYgJBlA6zs)推特


 
綜合日媒報導,該案發生於昨日晚間10時,在名古屋鐵路小牧線味鋺站約2公里附近的住宅區,當地民眾發現嫌犯佐藤俊彦與多名男子正在路邊爭執,之後看見2名40歲男子被利刀刺傷後,滿身鮮血倒在路旁,立刻報警處理,並施以心肺復甦術搶救,但傷者肩膊血流不止,之後送醫搶救不治。警方到場後,嫌犯已逃離現場,但經循線追查,還是在案發現場附近,順利逮捕佐藤俊彦。

警方指出,41歲死者赤松英司及44歲死者小笠原智都是同間建築管理公司職員,且疑似都認識38歲的無業嫌犯佐藤俊彦。不過,嫌犯被逮捕後,始終保持沉默,3人之間關係及殺人原因仍待調查。

其實名古屋不只這次發生街頭殺人,上月25日在名古屋鬧區也發生過1起駭人街頭殺人案。兇手持棍棒和料理刀,當街痛毆並刺傷1名46歲男子,最後因傷勢過重,送醫途中當場死亡。當時嫌犯殺人的畫面,還被多名路人用手機錄下,影片在網路瘋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名古屋#街頭#街頭砍人#殺人#刺傷#殺人案#慘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76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