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托育出招 喊公托公幼全面免抽籤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09:30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24)晚間釋出最新宣傳影片,郭台銘除了喊出媽媽的笑郭懂,還表示自己如果當選總統,要推動公托公幼全面免抽籤,大打托育政策。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宣傳影片:「有一種笑,是可以健康陪她長大,有一種笑是守護著幼苗,因為媽媽的笑,是讓台灣幸福的力量,這是我們的信念更是使命。」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臉書上,po出最新宣傳影片,這回,講的是公托。

郭台銘宣傳影片:「台灣要幸福相信郭台銘。」

 

郭董喊出口號,推動「公托公幼免抽籤」,臉書標題寫著,媽媽的笑,郭懂,內文強調,現在很多雙薪家庭,父母又要工作又要帶小孩,育兒負擔重,太多家長和我抱怨,抽不到公立幼兒園。這樣的辛酸,讓我來解決,郭台銘當上總統,就要全面推動「公托公幼免抽籤」,幫家長照顧孩子,減少經濟負擔。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有全世界很好的人脈,我在2.3個禮拜前請他們來,義不容辭地昨天晚上就飛過來。」

畢竟,隨著距離國民黨總統初選時間,越來越近,雖然郭台銘強調,不是為了選舉,才想推動公托公幼免抽籤,而是他能理解,為人父母不容易,文章更指出,父親是警察,薪水不多,養著一大家子,母親的辛勞。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董除了拼經濟,這次還瞄準公托公幼議題,透過最新影片,繼續衝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總統初選#抽籤#公托公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26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