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人出遊僅她生還 3老人遺體被藏冰櫃疑點多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19: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南京去年發生一起離奇案件,錢姓男子透露,當時姊姊帶著父母、堂伯母、外甥女外出遊玩,但最後只有外甥女一人回家,結果三位老人的屍體,被警方發現藏在深圳一出租房的冰櫃內,而錢姓男子的姊姊在今年5月跳樓輕生,也讓這起案件增添不少疑點。

據陸媒報導,家屬錢明表示去年7月,41歲姊姊帶著外甥女、父母、堂伯母出遊,4人隨即失聯,最後19歲的外甥女平安歸來,錢明到派出所時看見她膝蓋有傷,雖然心中有很多疑點,卻替外甥女也感到心疼,因此也沒多問細節。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直到今年,警方在深圳某租屋處的冰櫃內,發現錢明的父母和堂伯母的屍體,且衣著完整,身上無明顯外傷,經警方調查,母親和堂伯母因重度營養不良及貧血,分別罹患肺炎致急性呼吸功能障礙、大葉性肺炎致急性呼吸功能障礙而死亡,父親則是重症肺炎致急性呼吸循環功能障礙死亡。

讓這起案件增添更多疑點的是,錢明41歲的姊姊今年5月,獨自到河南商丘跳樓輕生。報導指出,這起案件或許跟傳銷有關,而湖北省司法鑑定協會會長劉良分析,2位老人為何會飢餓導致肺炎死亡,警方並未透露,但從所知的證據來看,三人應該沒有生活不好、吃不飽的情況,且若是老人不願死,應該會主動尋求幫助,他認為可能是家庭出現矛盾,或是存在著某種力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奇#老人#出遊#死亡#冰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89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