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機待命準備打伊朗 川普臨時喊卡原因曝光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13: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伊朗擊落美國無人偵察機後,一度傳出美國總統川普同意空襲伊朗報復,但到行動前10分鐘卻臨時喊卡,原來是因為最後關頭,一位將軍回答川普提問,表示可能會有150人因此喪命,川普覺得不合比例,才會臨時取消行動。

美國總統川普:「不到最後一刻沒有什麼是獲准的,因為事情變化很多。」

 

遭到伊朗擊落無人偵察機,美國總統川普一度下令,對伊朗3個地點發動攻擊報復,最後關頭卻喊卡原因終於曝光。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喜歡這個主意,我不認為它是…,我認為這不合比例。」

日前美國媒體報導,白宮高層和國會領袖經過激辯之後,川普原先已經批准發動空襲,戰機也已經就位待命,行動卻臨時取消。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來跟我說,總統先生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正在等待您的指示,我說在你們出動前,我想要知道一件事,這次的任務會死多少人。」

聽到可能會有150人因此丟掉性命,川普認為和一架無人機被擊落比起來,實在不成比例,才會在攻擊開始前10分鐘叫停。

新聞旁白:「消息人士告訴CNN,國務卿龐佩奧和國安顧問波頓,都傾向於空襲伊朗,而外部顧問提醒川普,他要讓美國遠離戰爭的承諾,而不是參戰。」

川普的決定,難得獲得民主黨議員贊同,反倒是共和黨同志有疑慮。

共和黨眾議員史密斯:「你或許不該公開說這種話,因為這會給人家一種,某程度上的優柔寡斷的印象,我不認為這對我們有什麼幫助。」

在美伊緊張關係升溫之際,五角大廈再次換血,前代理部長夏納翰因家暴風波下台,川普21號宣布,真空已久的國防部長位子,將提名陸軍部長埃斯柏接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無人偵察機#空襲#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59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