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河見滿滿烏賊飄來?他一看嚇呆 全是「用過的保險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21:11
泰國曼谷一處運河水面上,竟飄著數百個用過的保險套。(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曼谷一處運河水面上,竟飄著數百個用過的保險套。(圖/翻攝自臉書)

這也太噁心了吧!最近有泰國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日前在一條運河上,他看到許多長形物體,當下以為是烏賊。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是用過的保險套,而且好幾百條,當場讓他看傻了。事後當地相關單位接獲通報,派員到現場勘查,推測有可能是附近酒店排出來的。

民眾看到這副景象全都嚇傻了。(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好幾張照片,並提到這條位於曼谷艾縣(Bangkok Yai)的龍邦運河(Khlong Bang Luang),日前出現了讓他瞠目結舌的景象。

當時該名網友表示,看到運河水面上有滿滿的東西浮在上面,以為是烏賊現身。不料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烏賊」充斥著五顏六色,才發現這些竟然是用過的保險套。

事後該名網友通報相關單位,經介入調查發現,水面上除了用過的保險套外,還有些許的塑膠片,甚至還標有酒店名稱的垃圾,推測這些保險套應該是附近一家酒店所排出的廢棄物,目前已經派員到運河附近的所有酒店進行抽查他們的衛生情況。

 
事後相關單位追查,應是附近一間酒店所排放出來的垃圾。(圖/翻攝自臉書)

據當地媒體透露,泰國在雨季時常有洪水問題,原因出自於運河遭垃圾堵塞,以至於大水無法宣洩,其中一項垃圾就是保險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運河#烏賊#保險套#酒店#廢棄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68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