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漁船漂流至近海 韓媒:南韓警戒出現漏洞


發佈時間:2019/06/1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2: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艘北韓漁船因動力系統故障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漂流南下,日前被南韓海軍救起,南韓媒體報導,北韓漁船漂流南下到南韓三陟近海,南韓軍警竟渾然不知,警戒已出現大漏洞。

南韓「東亞日報」今天在要聞綜合版報導這則南韓警戒出現漏洞的消息。南韓軍方表示,正在瞭解相關情況。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南韓政府有關當局16日說,一艘北韓漁船於15日上午6時50分左右,在南韓東北部江原道三陟港近海被南韓漁船發現,這艘北韓漁船因動力系統故障漂流至南韓海域。

東亞日報指出,南韓漁船在南北韓海疆分界線,北方限界線(NLL)南方150公里處發現了北韓漂流漁船,向南韓有關當局舉報之前,南韓軍警竟然未查覺。

報導稱,南韓政府當局表示,北韓漂流小漁船是噸位小的木船,南韓海軍和海警艦艇上的雷達以及陸軍架設在沿岸的雷達等監視裝備等,較難監測到。即使部署數千艘艦艇,也會出現監測不到的死角。
 

目前南韓軍方、情報機構等組成的聯合調查組16日已連續第2天對這艘北韓漁船和船上4名漁民進行了調查,進一步了解北韓漁船漂流至南韓近海的原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漁船#漂流#外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740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