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嫌逃21小時內門落網 搜1把槍25顆子彈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14:09

在練歌場開槍打死警察,48歲的梅姓兇嫌案發後把自己的車託付朋友保管,又找其他人接應,從新營開車逃到高雄內門要投靠在地友人,沒想到就在127線道被員警發現行蹤,直接攔車逮人,兇嫌逃亡21個小時落網,被壓制時身上還帶著一把槍,疑似就是殺警凶器,另外還有25顆子彈。

圖/TVBS

 
手腳都被上銬,已經插翅難飛,他就是槍殺台南劉姓偵查佐的嫌犯,14日深夜高雄落網,漏夜被帶回新營分局。

遭槍殺員警朋友:「為什麼開槍,你說啊。」

在練歌場槍殺員警,案發後梅姓嫌犯駕車到距離k歌場四到五公里遠的摩鐵把車交給朋友保管,徒步逃逸,又叩人來接應,朋友半路下車,嫌犯從新營飛車逃到高雄內門,凌晨一點多槍擊警察,深夜十點被逮捕,一天內破案。

 
圖/TVBS

記者黃筱淇:「案發之後嫌犯開著朋友的車來到高雄的內門,而就在127線道的這個上坡路段,被員警發現他的行蹤,直接逼車攔截。」

目擊居民:「一直在那邊打滾這樣啊,(歹徒有幾個人),歹徒好像是兩個,看到壓在地底下。」

車上兩人被壓制,原來除了兇嫌,還有住內門的朋友也跟著被逮,殺警察白道追緝,黑道也沒人挺他,嫌犯只好跨縣市找人投靠。

台南市刑大大隊長林宏昇:「循線追緝追緝到有接應人,還有相關的逃亡路線,終於在昨天晚上,大約10點8分的時候,在內門鄉的台三線附近的路上,將他緝捕到案,一支槍帶在身上,(子彈幾顆)25顆。」

圖/TVBS

嫌犯落網時,身上還有槍彈,幸好警方出動150名人力,迅速追蹤到他下落,結束兇嫌不到一天的逃亡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偵查佐#練歌場#槍殺#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630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