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門叛軍攻擊機場 沙烏地攔截5架無人機


發佈時間:2019/06/1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14: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沙烏地阿拉伯領導打擊葉門叛軍的軍事聯盟表示,沙國軍方今天攔截5架叛軍無人機,這是葉門反叛組織兩天內對沙國西南部艾卜哈(Abha)機場進行的第2次空襲。

聯軍在沙烏地國營媒體釋出的聲明中表示,這些無人機鎖定沙烏地艾卜哈機場,叛軍飛彈12日也在此造成26名平民受傷。而有大型空軍基地的鄰近城市海米斯穆謝特(Khamis Mushait),今天也同樣遭到鎖定。

 

法新社報導,聲明中說:「沙烏地空防部隊(RSADF)及空軍,成功攔截並摧毀5架葉門什葉派青年運動(Huthi)民兵組織飛往艾卜哈機場及海米斯穆謝特的無人機。」

聲明又說,機場運作正常,無航班中斷。

什葉派青年運動營運的馬西拉電視台(Al-MasirahTV)稍早報導,與伊朗結盟的叛軍對艾卜哈機場展開無人機攻擊。
 

叛軍自2015年3月開始,面臨聯軍持續不斷的轟炸攻擊,造成眾多平民喪命。叛軍近幾週在兩國邊界地區加強飛彈及無人機攻擊。

沙國當局在媒體昨天造訪12日遭襲擊的機場時表示,飛彈在屋頂炸出坑洞,導致飛航中斷數小時後,他們關閉部分入境大廳。

受輕傷的兩名旅客回憶,在引發烈火的巨大爆炸後,現場陷入混亂、尖叫四起,等候室濃煙密布。

沙烏地民航局官員表示,當局仍在調查叛軍稱對機場發射巡弋飛彈的說法是否為真。專家說,一旦證實,代表叛軍軍事能力出現重大進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沙烏地阿拉伯#葉門#叛軍#無人機#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454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