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幕寶可夢活靈活現! 600人打造逼真特效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0:38
圖/翻攝自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 INSIDER YouTube

寶可夢故事拍成真人版電影,大銀幕上的皮卡丘跟胖丁、伊布、噴火龍等角色,活靈活現又可愛逗趣,這其實是一個600人團隊,花了一整年時間所設計出來的,帶您一起來看看。

好萊塢將動畫寶可夢變身真人版,登上大銀幕可不容易,不僅人物造型要可愛,還得確保全球粉絲都滿意。幕後功臣,就是一個600多人組成的團隊,他們在開拍前,花了整整一年時間,來設計這些寶可夢角色。

 

動畫公司MPC視覺特效總監PeteDionne:「(我們在想)要如何增加細節,而不會破壞原版角色的精神。」

動畫公司也和精靈寶可夢公司密切合作,而原則只有一個。

動畫公司MPC視覺特效總監PeteDionne:「不管牠們(寶可夢)身處什麼情況,牠們一定要很可愛。」
 

這次現身的寶可夢有60多種,包括人氣角色可達鴨、傑尼龜、胖丁、超夢、噴火龍,還有魔牆人偶等。

製作團隊先以動畫和電玩中的角色為基底,再參考現實生活中的動物,觀察牠們的動作,還有毛髮飄動的方式。以皮卡丘為例,製作團隊就觀察了嬰猴和環尾狐猴。

旁白:「以皮卡丘為例,頭顱需要放大手臂需要拉長,架構出爐後,他們會再加上脂肪和肌肉。」

最後,製作團隊研究了兔子的毛髮紋路,讓皮卡丘看起來更逼真。另外,「超夢」雖然看起來像一個肌肉發達的孩童,但牠的動作主要是參考貓科動物。不過考倒製作團隊的還是「魔牆人偶」。

動畫公司MPC視覺特效總監PeteDionne:「製作魔牆人偶時,我們做的是與其他人物相反的事,也就是要怎麼把牠做得不像人類。」

製作團隊將生活物品融入「魔牆人偶」身上,例如肩膀像皮球、頭上的角像足球的材質,皮膚則是有如矽膠。

皮卡丘這次由「死侍」萊恩雷諾斯配音,牠的臉部表情也是一大重點。
 

旁白:「他們將鏡頭接在萊恩雷諾斯頭上,捕捉了80多個表情。」

萊恩雷諾斯一下搞笑吐槽、一下可愛地說「皮卡、皮卡」,顛覆了觀眾對皮卡丘的印象,透過最新科技也讓這個卡通電玩角色在大銀幕上更加活靈活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寶可夢#電影#皮卡丘#胖丁#伊布#製作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44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