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雞麵」鬧食安? 民怨吃到釘子、黑色塊狀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13:35

在網路和實體通路,人氣都很夯的「韓國小雞麵」,除了先前有民眾說吃到釘子,現在又有人向苗栗衛生局反映,打開發現黑色塊狀物,對此苗栗衛生局表示,案件已經轉交新北,後續了解疑似是輸送帶上的食用潤滑油,不慎沾到麵條上,不對過此進口商因為主管請假,截稿前並未做出回應。

圖/TVBS

 
打開韓國小雞麵一口咬下去,不是吃到麵條,而是先吃到了釘子,而且這根釘子,還有一公分那麼長,當時民眾嚇壞了,沒想到現在知名的進口小雞麵,又發生有民眾打開發現不明的黑色塊狀。

苗栗衛生局食品衛生科長林淑卉:「那裡面他就感覺說打開裡面內容物,有一些黑色不明物體黏著在麵的上面,跟他平常(買到的)就是不太一樣。」

圖/TVBS

苗栗衛生局也表示,進口商在新北市,因此案件也轉到新北負責,而後續了解疑似是生產製作的過程中,輸送帶上的食用潤滑油,沾到麵條上,不過對此進口商,3日上午因為主管請假並未做出回應。
 

而這款進口的小雞麵,最近無論是在網路,或實際通路上都造成熱潮,一般通稱叫做「韓國小雞麵」,不過有民眾仔細看,卻發現原產地是在印尼。

民眾:「會知道它是韓國的東西,但是不一定是在韓國生產的。」

圖/TVBS

民眾:「字像韓國,圖案我剛直覺說的印尼不知道為什麼。」

小雞麵身世鬧謎團,但似乎也因為人氣太夯,市面上也有很多類似款,包括日本連鎖生活用品店,賣的迷你拉麵,也因為口味和口感相近,銷售同樣亮眼,小雞麵鬧出食安問題,但人氣依舊不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實體#韓國#小雞麵#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62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