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小雞麵 結果共5筆

  • 小雞麵用圖遭控侵權 3年600人挨告組自救會

    知名韓國小雞麵,很受歡迎,但有不少人在網路上販售這款商品,卻直接上網抓圖,照片所有權公司全球威誠,針對這些侵權的人,提出告訴,3年將近600多件,但遭告的民眾表示,對方和解金額過高,一張逼近三到五萬,高於過往行情,甚至組成自救會爭取權益,對此全球威誠委託律師表示,一切都是依法辦理,照片都是廠商辛苦拍攝,價值交由法庭攻防,來做最後審理。
    2019/10/11 18:33
  • 盜「小雞麵」網圖涉侵權 兩年近20件遭起訴

    在網路上賣東西,可別盜用別人圖片!台中市法制局發現,光是今年七到九月,就受理了9件「韓國小雞麵」照片涉侵權的調解案,其中有七件和解了,和解金落在1萬到2萬元,但小雞麵爆紅後,這兩年來,也有19件因盜用圖片,被檢察官起訴的案例!
    2019/09/30 21:29
  • 「小雞麵」鬧食安? 民怨吃到釘子、黑色塊狀

    在網路和實體通路,人氣都很夯的「韓國小雞麵」,除了先前有民眾說吃到釘子,現在又有人向苗栗衛生局反映,打開發現黑色塊狀物,對此苗栗衛生局表示,案件已經轉交新北,後續了解疑似是輸送帶上的食用潤滑油,不慎沾到麵條上,不對過此進口商因為主管請假,截稿前並未做出回應。
    2019/06/03 13:35
  • 小雞麵圖別亂用 蝦皮賣家涉侵權 遭求償3萬

    高雄一名蝦皮賣家,將供貨商提供的小雞麵照片,放在自己的賣場,遭設計照片的廠商主張侵權,將會提告,要求和解金,引用一張照片求償3萬、2張求償5萬。對此,提告廠商也回應,認為製作網購文宣,耗費成本,不能輕易原諒盜圖的其他業者。
    2018/11/12 21:43
  • 照片亂載!侵權和解金5萬起 團購挨告

    經營團購,商品照片別亂使用!包含從韓國紅到台灣的小雞麵等商品,有民眾網路開團,卻直接在網路上下載,業者設計的商品照片結果被控告侵害著作權,由於賠償金動輒5萬起跳,警方提醒民眾別觸法,光是今年1到6月,類似這種相片侵權的案件就已經累積600多件!
    2018/08/12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