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刀放屁股大街亂逛 居民驚嚇報警處置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0:58

身上帶刀逛大街,民眾報案!民眾走路經過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打赤膊,褲子後方還露出一把刀柄,連忙打110,沒多久員警在餐廳門口,發現對方蹤影,立刻呼叫支援,當初男子大吼說自己沒怎樣,員警拿著辣椒水,要他冷靜,攜帶刀械惹得居民心慌,男子事後被請回派出所,通知家人後將他強制送醫。

圖/TVBS

 
餐廳門口,一名男子打赤膊,沒點任何吃的東西,卻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那時,許多民眾陸續從騎樓進進出出,有的還是帶著小孩的家長,看似沒什麼狀況,但對方就是員警要找的人,因為有人報案他身上有刀械。

附近店家:「(那時候刀子放在那邊),放在後面其實他坐那邊,我還不知道他有刀,後來警察來了以後,他就把刀拿出來嚇我一跳,他只是說他沒有怎麼樣,他沒怎麼樣,可是就是有一點激動。」

圖/TVBS

兩名員警接獲報案,依照特徵找,終於發現男子的下落,原來民眾所謂的刀子,就放在他褲子右邊的口袋,員警就怕有什麼突發狀況,手裡拿著辣椒水防備,警方喊對方,先把刀子放下來,動作慢一點,對方也很配合,願意先交出刀子,只是站起來時的動作太大,警方立刻往後退,沒多久,陸續有支援警力趕來。
 

重回現場,當初男子就是坐在這間餐廳門口,眼尖路過民眾發現,他身上藏有刀械,所以打110,民眾說男子自稱已經出來三個月,經常出沒在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原來他有就醫紀錄也被列管,只是兩三個月評估後就出來。

圖/TVBS

附近店家:「怎麼可以這樣子,在外面帶著凶器,隨便到處逛,我覺得這個是比較訝異,是不是療養單位,或者家裡要特別注意一下,如果家裡真的是,一個須要幫助的家裡,那我們社會的機制是不是要出現。」

因為有小孩家長總會擔心,男子出院後是否有人持續追蹤,親友能不能好好約束,都是得面對的問題,總不能關了又放,如此循環,那個環節能夠防堵,恐怕也是家長們最想問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刀械#凶器#送醫#捷運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740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