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憂小學安危 前大使「大義滅親」刺殺44歲啃老兒


發佈時間:2019/06/0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1:48
熊澤英昭持刀殺害兒子。圖/翻攝自黒白ニュース@koku_byakunews,推特
熊澤英昭持刀殺害兒子。圖/翻攝自黒白ニュース@koku_byakunews,推特

日本農林水産省前事務次官、前駐捷克大使熊澤英昭1日突然持刀朝44歲長子熊澤英一郎的胸口猛刺,急救後仍宣告死亡。熊澤英昭向警方供稱,兒子一直有暴力傾向,又不肯去工作,加上最近又常抱怨附近小學太吵,擔心他會去鬧事,才會大義滅親,手刃兒子。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家庭悲劇發生在東京練馬區,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有名男子胸口插著刀倒在血泊中,周圍沒有打鬥痕跡,雖然緊急將他送醫,仍宣告不治;76歲的嫌犯熊澤英昭被逮捕時,向員警坦承自己親手殺了兒子。

 

熊澤英昭透露,因為兒子長年有暴力傾向,年近半百卻一直不找工作,整天躺在家玩遊戲,最近又聽到他不停抱怨附近小學運動會太吵,擔心兒子會做出對小學不利的事,才會先行持刀殺害兒子。

據悉,死者每月花在遊戲的錢超過30萬日圓(約9.2萬元台幣),還曾在推特留下「1個月花的課金比你們賺得還多」、「擅自把我生下來就要擔起照顧責任到死前最後1秒」等狂言。警方初步了解,熊澤英昭與妻子、兒子3人同住家中,父子倆在案發前曾有衝突,詳細案情有待調查。

熊澤英昭在政壇有很深的資歷,被日本視為「超級菁英」,他自東京大學畢業後進入日本農林水產省一路做到最高行政官僚,雖然2002年因狂牛病疫情下台,不過2005年至2008年又被日本派駐捷克擔任大使。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家庭#啃老#廢宅#課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3

0.1392

0.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