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隨機殺人釀3死17傷 嫌犯恐早有預謀


發佈時間:2019/05/29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20: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發生在週二的日本「登戶隨機殺人案」,日本媒體開始對嫌犯的行蹤追根究底。有犯罪心理學家分析,嫌犯預備四把刀行兇、而且先找大人下手,在在顯示這場隨機殺人血案,很有可能早有預謀,造成3死17傷的「登戶隨機殺人案」,嫌犯的犯案動機,成了日媒關注的焦點。

嫌犯鄰居:「偶爾會被(養父母)罵,會被怒罵,也有被趕出家門過,與其說被虐待,應該只是差別待遇。」

 

日媒報導,嫌犯的父母親早就離婚,讓他從小跟著伯父一家住。或許因為寄人籬下,從小就缺乏父母親的愛。

嫌犯鄰居VS.日本記者:「我們打球常被他奶奶罵。(所以奶奶很嚴厲?)是很嚴厲的人。」

日媒更找來犯罪心理學家,分析行兇動機。
 

犯罪心理學家:「作為凶器的柳刃刀,他有多做準備。」

首先,嫌犯除了雙手持刀攻擊外,他的背包裡,還準備了另外兩把刀,似乎顯示下了決心犯案。此外嫌犯住家離現場,移動時間大概需要25分鐘,從目擊情報分析,他可能早已事先計算過犯案的時間和地點。

犯罪心理學家:「如果先襲擊小朋友,旁邊的大人應該會上前阻止。」

至於先找大人動手,是為了避免後續逞兇被阻擋。基於這些理由,犯罪心理學家認為,嫌犯早有預謀。

日本網路論壇,在週三早上出現模仿犯罪的預告,這起隨機殺人案的影響,還在日本社會發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隨機殺人案#犯罪#日本#心理學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616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