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1歲童溜出家門 慘遭5野狗撕咬拖行6米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21:24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大陸寧夏銀川日前發生一起男童遭惡犬攻擊事件,1歲男童趁家人不注意,獨自跑到屋外,卻遭5隻流浪狗撕咬攻擊,爸爸聽到吵雜聲急忙出去查看,卻為時已晚,只見衣褲被撕爛,滿身是血的兒子,當場崩潰痛哭。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兒童的媽媽正在洗衣,奶奶忙著做飯,男童就在這段短短5、6分鐘內,跑出屋外玩耍。直到爸爸見兒子不見,又聽聞外面的吵雜聲,才急忙出去查看。

 

歲男童趁家人不注意,獨自跑到屋外,卻遭5隻流浪狗撕咬攻擊。圖/翻攝自人民網微博影片

不幸兒童被流浪狗包圍且撕咬其臉部,更拖行了5、6公尺,爸爸見到受傷的兒子,崩潰大喊,「心都碎了。」當時來不及叫救護車,爸爸連忙開車載兒子送醫治療,經搶救2天後,目前已脫離險境。

經醫生診斷指出,男童全身、頭部及臉部被咬傷和抓傷的面積高達80%左右,醫生說明,狗咬傷共分3級,級數越高代表越嚴重,而該男童的傷勢屬於3級,且被咬的部位是容易被狂犬病毒侵入之處,因此按第3級的處理方式急救,為他注射狂犬疫苗和免疫球蛋白。

 
男童遭咬流浪狗傷事件曝光後,網友表達不同看法。有網友認為「流浪狗該好好管理了」、「可憐的寶寶,流浪狗太多必須好好管了」,不過也有人表示,「1歲男童就讓他獨自玩?沒有流浪狗也很危險」、「關鍵是孩子的父母怎麼看孩子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流浪狗#男童#兒童#狗咬#狂犬病#大陸#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34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