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車禍16死傷 日記者連番逼哭園長


發佈時間:2019/05/10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22: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滋賀縣週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師生兩死14傷。園方召開記者會說明時,遭到現場記者連番逼問,幼兒園園長情緒崩潰,當場落淚,這段畫面直播出去,記者反倒成為箭靶,被網友批評「提問時逼人太甚」。

週三下午舉行的這場記者會,在日本網路掀起軒然大波。

 

保育園園長:「孩子一直都是一進教室,就會叫我園長老師,然後跑來找我,真的是很可愛的孩子們。不好意思,我什麼都說不出來了,不好意思。」

目擊者:「有輛車撞到不成車形了。」

兩名年僅兩歲的幼童,被失控的車輛衝撞喪命。園長緊急出面說明,沒想到日本媒體記者接連發問。
 

日本記者:「出發去散步前,小朋友的樣子如何?和平常一樣嗎?」

保育園園長:「我們就和平常一樣出門散步,和平常沒兩樣...。」

園長顯然無法承受壓力,在記者會上痛哭流涕。

日本記者:「妳有什麼話,想跟小朋友們說?」

保育園園長:「讓大家有了痛苦的回憶,真的很對不起,不好意思,對不起。」

因為有電視台全程直播記者會,媒體記者頻頻追問,引起日本網友不滿,紛紛上推特留言抨擊。

日本記者:「保育園方在8號下午召開記者會,卻因為記者的問題,在網路上造成媒體被批判。」
 

光是5月8日一天,日本媒體就花了超過4個小時,報導車禍詳細過程。

不過輿論更在意的,顯然是園長的眼淚。

日本名嘴梅澤富美男:「真的很扯,這些人真的得好好想想。到底發生什麼事、造成什麼結果,園長老師也是被害人啊,她根本不清楚怎麼了。」

日本名嘴梅澤富美男:「最近記者真的都是一群笨蛋。」

是滿足閱聽人知的權利?還是殘酷無情的逼問?日本園長的這把淚,恐怕是全球記者共通的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記者#情緒崩潰#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40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