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情緒崩潰 結果共369筆

  • 遭影射涉詐 徐巧芯淚崩哭倒在傅崐萁懷裡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日,14日到花蓮,幫忙黨團總召傅崐萁募款,結果突然一時情緒上來,哭倒在傅崑萁懷裡長達30秒,原來是因為自己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還被爆料徐巧芯選舉期間,辦造勢的合作廠商,大姑還是合夥人之一,被質疑兩人關係不像徐巧芯原本說的,婚後沒有往來。
    2024/04/14 18:32
  • 不只黃子佼!女星被爆「後台捏男學生乳頭」 竟爽笑:很準吧

    資深媒體人許常德時常在社群針砭時事,對於近來黃子佼性騷風波越演越烈,也多次提出自己的看法。昨(12)日他在社群分享一起真實案例,是某位男學生在演藝圈打工時,竟遭女星突襲「捏乳頭」性騷擾,對方更沾沾自喜說:「很準吧!」讓男學生情緒崩潰,至今仍處在陰影之中。
    2024/04/13 11:03
  • 為老公阿沁露面!花花染毒厭食沉寂1個月 16字曝光近況

    阿沁的愛妻「花花」李汶靜,前陣子爆發染毒風波,在家中被搜出大麻,偵訊後以無保飭回,後續更因壓力太大崩潰就醫,加上她罹患厭食症、暴瘦至31公斤,狀況令人堪憂。沉寂1個月的花花,昨(12)晚無預警在社群Po出影片,更宣告「帶來了新的自己」。
    2024/04/13 06:55
  • 邰正宵開唱淚崩「突中斷演出」 爆病痛纏身2個月近況曝光

    「玫瑰王子」邰正宵推出新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日前舉行睽違7年且全台唯一1場簽唱會,門票早已完售,熱情粉絲擠爆場內外,讓他直呼「心情百感交集」,獻唱第1首歌〈不管〉時粉絲陷入淚海,他也被深深感動,一度情緒崩潰中斷演唱。
    2024/04/02 11:51
  • 台南女警「自轟胸口」身亡 父母崩潰認屍:原定今回診

    警界再傳自戕輕生案件,台南市昨(3/31)日有女警開車前往官田區運動公園舉槍自戕,該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身亡,官田分駐所副所長因同仁遲遲連絡不到女警,驚覺有異,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陳屍在駕駛座,手機關機。梁員的父母今(1)日前往現場指認,兩人情緒崩潰,梁父表示:女兒原定今日回診,卻沒料到會突然發生憾事。
    2024/04/01 12:22
  • 我要搶劫!男持槍闖銀行 遭壓制「崩潰大哭」

    今天(27)上午九點半,桃園龜山一間銀行,有一名男子持槍搶劫,嚇壞不少民眾,行員趕快報警,同時也按照流程,上前安撫他,員警到場後了解狀況,結果他一時之間情緒崩潰,開始大哭,原來這名44歲的詹姓男子,欠債10幾萬元,無力償還無法承受,才會動歪腦筋來搶銀行,沒得手就落網。
    2024/03/27 19:15
  • 跟富商前任互控傷害 林千又出庭爆哭、快閃

    藝人林千又日前指控前男友賴姓富商傷害,跟侵入住處偷名牌包,而賴姓富商也反告傷害,2人今天(3/18)到北檢出庭,林千又一度還情緒崩潰爆哭,在庭訊結束看到媒體時,她直接狂奔上車離開現場。
    2024/03/18 19:00
  • 和婆婆吵架情緒崩潰 陸媳躺馬路中央慘哭

    高雄員警,上午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年輕女子橫躺在大馬路中間不斷大哭,上前詢問才知道,女子來自中國大陸,因為過年期間和台灣婆婆發生口角,才會情緒失控做出脫序行為,所幸當時路上車輛不多,沒造成更大意外。
    2024/02/15 19:37
  • 立委陪開記者會!律師反觀「割喉案家屬」怒了:難同理陳沂

    網紅陳沂5日下午在住家附近遭到一名黃姓男子突襲毆打,臉部、耳朵掛彩送醫,她隔日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一度情緒崩潰到抱著媽媽痛哭失聲。曾槓上陳沂的律師李怡貞第一時間發表看法,「譴責暴力,但是,新年快樂」,結果事務所的Google評論被狂刷1星,部分網友批評她道德感低落、幸災樂禍。今(7)日她站上火線,正面回擊為何沒辦法完全同理陳沂的原因,「我就問割喉案國中生的家屬有這等資源嗎?」
    2024/02/07 10:29
  • 陳沂當街被狂毆遭酸活該!謝忻不忍「12字發聲」 女星接力相挺

    網紅陳沂5日下午當街遭陌生男子無故毆打,造成臉部、耳朵擦挫傷,動手的男子事後辯稱酒後認錯人,誤以為是「網婆」,但陳沂認為此事背後有藏鏡人,昨(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談及被打卻遭酸民網爆,一度情緒崩潰與母親抱在一起痛哭,對此,女星謝忻、蔡沐妍看下去,先後發聲力挺。
    2024/02/07 08:26
  • 母問「跟誰睡」她突崩潰 淚揭狼父18年惡行:國小到高中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自從父母離異後,就與父親一同生活,卻為想這是惡夢的開始,從小學三、四年級開始,父親開始會藉口與女孩一起睡覺為由,對她強制進行猥褻行為,不只強制將女孩衣物脫光,更撫摸其胸部與下體,國中開始更會壓在女孩身上睡覺,並用生殖器磨蹭女孩臀部,女孩怕被毆打,雖強烈表達推拒意願,但父親仍變本加厲,而在某日高三寒假,將精液射在女孩屁股,導致女孩情緒崩潰,立即到廁所洗掉。
    2024/01/27 17:47
  • 桃園女高中生性愛片外流! 前男友PO限動破4千人觀看下場曝

    桃園一名印尼籍女高中生與同班的馬來西亞籍男友分手後,向男方追討欠款時,反遭男友以公開「交往期間的滾床性愛片」作為恐嚇,並要求再度發生性關係,不料前男友仍將影片轉發給同學、不特定人士觀看,觀看人數超過4千人,女高中生事後向校方求助,卻得不到幫助,最終情緒崩潰決定提告,最終桃園地院判前男友及其父親應連帶賠償50萬元。
    2024/01/27 14:03
  • 一家五口命案「爺嬤蹲路邊崩潰」! 2稚子倒臥門邊求生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夫妻帶著3位幼子尋短,女方的父母趕到現場,坐在路旁情緒崩潰,不斷啜泣,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進入現場之後,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廁所、大門旁邊,頭上還蓋著毛巾,很可能求生意志強烈,但依舊斷送寶貴性命。
    2024/01/22 19:09
  • 小開染毒騙老母「外出打拚」 販毒遭逮哭求饒:下次不敢了

    宜蘭縣一名邱姓男子日前跟母親說「要去中部打拼」,不過實際上卻因染上毒品,為了應付龐大開銷而開始販毒。台中市刑大經跟監掌握他相關資訊後,趁邱男在超商進行毒品交易時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嚇得邱男情緒崩潰向警方苦苦求饒「下次不敢了」,最終仍依法送辦,近日案件偵結起訴。
    2024/01/22 11:01
  • 慟!消防分隊長殉職 父見遺體痛哭:你起來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民宅,今天(28號)上午7點多竄出火舌,其中新工分隊長游尚樺進入火場搜救,不幸罹難。家屬接獲噩耗,立刻趕往新竹,他的爸爸在看到游尚樺遺體時,難掩情緒崩潰大哭,拚命喊「你起來」,大家聽的都鼻酸。
    2023/12/28 19:50
  • 金馬影帝無預警親吐「不想活了」 怪病纏身被判終生殘廢崩潰大哭

    金馬影帝李康生與蔡明亮導演今(7)日出席斜頸症衛教記者會,李康生也在現場分享了自己與斜頸症對抗的的心路歷程,而蔡明亮導演也透露,曾經有次李康生情緒崩潰大哭向他說:「我不想活了你放手吧,不要管我,這樣下去沒意思,治不好了!」
    2023/12/07 16:50
  • 台東翁情緒失控「揮舞3刀」自鎖廚房 警民合作奮力奪刀

    台東一名8旬老翁因為身體狀況欠佳造成生活無法自理,在身體疼痛的情況下又無法跟外籍看護順利溝通,導致老翁情緒崩潰失控,坐著輪椅將自己鎖在廚房內,甚至將鐮刀、水果刀及殺魚刀拿在手上揮舞咆哮,不准任何人靠近,嚇得家屬立刻報警求救,在警方及老翁友人的合作下,員警順利從老翁手中奪刀,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06 10:28
  • 媽媽愛賭又狂情勒要錢!台中女崩潰殺母:若救回來再孝順妳

    台中一名34歲吳姓女子的母親沉迷賭博,但凡事輸錢、缺錢花用時就會向女兒討要,吳女因長期遭母親情緒勒索,日前情緒崩潰先拿水果刀自殘,隨後又朝著母親猛刺,過程中不段悲訴「不要再折磨我了」,女子最終遭《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判處8年徒刑,但更一審法官認為,吳女殺害母親後主動自首,加上她原生家庭功能不彰、長期遭受親情壓力,改判處5年10月徒刑。
    2023/12/04 13:26
  • 39歲女星嫁韓藝人!驚爆「懷2胎找嘸工作」崩潰大哭 鬆口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星戚薇2006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擠進全國10強出道,陸續發行音樂作品,同時出演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影視歌三棲全能,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外,感情也沒耽誤,2014年嫁給韓星李承鉉,去年喜迎第2胎,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未料,近日卻傳出她懷孕後沒有工作找上門、沒有朋友聯繫,按耐不住情緒崩潰大哭。
    2023/12/04 09:23
  • 黃子佼神隱胖一圈!孟耿如脫口「健康出問題」 最新近況曝

    51歲「主持天王」黃子佼6月深陷MeToo風暴情緒崩潰,毀滅式爆料數名大咖藝人的黑料,硬拖著其他人一起陪葬,更在失控後持刀自殘;所幸經過老婆孟耿如沒日沒夜的照護,他的情緒才日漸平復。他自8月到北檢偵訊後,便神隱近4個月,近日才被狗仔直擊體態發福,肚子長胖了一圈。想不到,孟耿如昨(20)日更在社群論及全家人的近況,從中洩露黃子佼的健康狀況。
    2023/11/21 11:22
  • 巴勒斯坦電視台記者遭炸死 同事悲吼:防護背心根本無用

    加薩的死傷人數持續攀升,其中還包含冒著生命危險採訪的記者們。一位巴勒斯坦電視台記者,和他11名家人,不幸在以色列的空襲下遇難;他的同事在現場連線時得知他的死訊,完全顧不得還在直播報導,當場情緒崩潰,就連在棚內的主播也悲痛落淚。
    2023/11/04 12:04
  • 兒女遇哈瑪斯哭喊:他要殺我們 以國父親公開「求救通話」崩潰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闖入以色列音樂節血腥殺戮,造成至少260人喪命,多國青年更被擄走至今下落不明,包含一對以國姊弟;他們的父親近日公開女兒打給他的「求救通話」,可見愛女驚恐哭喊「他們向我開槍!他要殺了我們」,再次聽到女兒撕心裂肺的求救讓他當場情緒崩潰。
    2023/10/23 10:38
  • 專訪/庹宗康目睹「大哥急救無效」情緒崩潰 庹宗華罕提喪母痛

    資深演員庹宗華2005年以《孤戀花》拿下金鐘影帝,今年再以《模仿犯》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弟弟庹宗康大讚「我覺得他演這麼好是應該的」,庹宗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兄弟倆當面不說這種「噁心話」,卻也相當佩服弟弟的幽默感,他先前罕見提及已故大哥,庹宗華坦言這對家人而言都是一輩子的痛,也心疼庹宗康在喪母後,馬上就去錄節目,自己則是好一段時間都很害怕收工。
    2023/10/17 10:57
  • 突接母噩耗!男崩潰「開不動車」停高速公路 暖警代駕護送

    一名大陸男子日前在安徽省一處高速公路行駛時,突然接到母親驟逝的噩耗,情緒崩潰的在高速公路上停下車大哭。交通警察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交警不僅安慰男子,還擔任起代駕將男子與妻子兩人一路護送到高速公路下,暖心舉動讓人相當欣慰。
    2023/10/13 09:23
  • 百萬網紅夫妻宣布停更!沒熬過「老公偷吃」染憂鬱 情緒崩潰恐輕生 

    擁有破500萬粉絲的大陸男網紅仲尼,2016年與烏克蘭籍知名Coser卡琳娜結婚,在外人眼裡,兩人婚姻圓滿幸福,長相也都逆天,簡直是人生勝利組;豈料,男方去(2022)年爆出與另一名女網紅偷情,不過夫妻倆仍堅持要修補關係。然而,兩人沒熬過來,反而心裡生病,宣布從今無限期停更,引發外界譁然。
    2023/09/11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