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奧斯卡登場 女神卡卡紅毯換4服裝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1: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年一度的時尚大事MetGala,今年主題定調為「坎普」,意思是要適當的混和誇張與奇異,女神卡卡是聯合主辦人之一,一現身就給大家驚喜,當場在紅毯上換了四套衣服,擺出浮誇的POSE。

藝人女神卡卡:「看這裡!」

 

女神卡卡一整套桃紅色超長洋裝還綁上浮誇的蝴蝶結,以MetGala聯合主辦人之一的身分現身紅毯。突然間有設計師走上前去拉開女神卡卡的拉鍊,原來桃紅色洋裝底下還有一件黑色澎裙長洋裝。

可別以為女神卡卡準備的衣服就只有兩套。她又當場脫下黑色衣服秀出桃紅色緊身禮服,最後脫到只剩黑色內搭。15分鐘內在紅毯變出4種造型,呼應今年Metgala的主題「坎普」,也就是適當的表現出誇張和嚴肅。

席琳狄翁頂著羽毛造型頭飾還有全身流蘇的深V禮服現身,整身服裝花了4個月打造,比她更誇張的就屬凱蒂佩芮。
 

網路媒體主持人:「凱蒂佩芮笑說自己要點亮整場MetGala。她真的『點亮』了活動,穿上水晶吊燈的造型。」

光是頭上的水晶燈就將近20公斤,還必須站著一整個晚上。號稱時裝界奧斯卡的MetGala在紐約風光舉行,LA則有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開唱,穿著名牌創意總監設計的演出服裝登場。

結合街頭運動和迷彩的時尚風格,整身造型由知名設計師量身打造。KimJones日前還在IG上PO出草圖,就連英國樂團一世代成員連恩佩恩都說好想穿,看來時尚圈也為防彈瘋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etGala#時尚#女神卡卡#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59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