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人爬山意外身亡...忠犬寸步不離助警找人


發佈時間:2019/04/28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5:16
黛西寸步不離地坐在主人旁邊。圖/翻攝自臉書Pierce County Sheriff
黛西寸步不離地坐在主人旁邊。圖/翻攝自臉書Pierce County Sheriff

常有人說狗狗是最好的夥伴,牠不只是寵物,更是重要的家人,必要時甚至可能拯救你!美國一名64歲男子帶著愛犬黛西(Daisy)爬山後失蹤,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在山上搜索時突然聽到狗狗的叫聲,才發現是黛西寸步不離的守著他;雖然該男子已經身亡,但若沒有黛西,搜索會更加困難。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華盛頓州皮爾斯郡(Pierce)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一名64歲男子帶著他的狗狗黛西出門爬山,卻遲遲沒有回家。他的妻子表示,他常常單獨和黛西爬山,出門前也沒有告訴她目的地。警方先利用電腦搜尋紀錄鎖定幾個可能的地點,下午發現男子的車後,並在車內找到多個可能的登山位置,便決定分頭搜索。

 

若沒有黛西,恐怕找不到男子。圖/翻攝自臉書Pierc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皮爾斯警局表示,搜索行動到了傍晚6點時,一名員警在山中突然聽到狗吠聲,朝聲音來源走過去查看後發現,「在一段非常陡峭的河堤上,有一隻和黛西十分相似的狗」。員警走近一看,發現這隻狗狗的確是黛西,牠就坐在失蹤男子身旁,等待有人來救他。

雖然該名男子已經身亡,警方判斷有可能是跌倒後受傷,沒有及時治療才導致死亡,但員警也說「如果沒有他忠實的同伴黛西,用叫聲吸引我們注意,我想我們永遠也不會找到他」。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狗#爬山#山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786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