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諒劉強東偷吃? 分析指奶茶妹離婚只能分得5塊錢!


發佈時間:2019/04/24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20:4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奶茶妹妹」章澤天2015年嫁大陸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不料去年丈夫卻爆出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生,似乎也讓兩人婚姻觸礁,然而近日醜聞又再一樁,網路上流傳女大生勾劉強東開房間影片。劉強東出軌消息一再傳出,不少人都替奶茶妹妹抱不平,雖然夫妻兩多次傳出離婚消息,但都遭否認,不過就有分析指出,關鍵在於「分產問題」。

綜合陸媒報導,有業內人士分析劉強東夫婦的離婚分產問題指出,在兩人結婚前一天,京東集團發布一項為期10年的薪酬計劃,該計劃稱在10年內,每年的基本工資為人民幣1元,且沒有現金獎勵。

 

業內人士解釋,這意味劉強東提前預支了自己這10年的工資與獎金,總值26.5億人民幣(約台幣122億),不過這屬於劉強東的婚前財產,他婚後10年的收入只有10元人民幣,所以若他和奶茶妹在這期間離婚,女方只能分得共同財產5元人民幣,這計劃徹底隔斷劉強東10年內可能因婚姻破裂而得面對企業股權分割的問題。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奶茶妹妹#章澤天#劉強東#京東集團#性侵#婚變#離婚#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29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