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手被車門夾住 2秒後...整個人被電車「吞噬」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3:53
圖/翻攝自 YouTube
圖/翻攝自 YouTube

美國舊金山日前發生一起電車事故,一名婦人來不及搭上電車,但電車門夾住她的手,結果電車發動駛離,不到2秒時間,婦人整個人被捲入車底,活生生被電車「吞噬」。
 
根據《太陽報》報導,事發時間4月12日,畫面中可見,婦人緩緩走下手扶梯準備搭電車,怎料來不及上車,電車門卻夾住她的手,當時站務人員未發現婦人的手被夾住,還示意她趕快離開車廂,接著電車馬上發動,婦人手臂被電車往前拉動,婦人被迫跟著電車跑,不過車速實在太快,婦人無法負荷,不到2秒時間,整個人就被捲進月台間隙,而電車仍繼續行行駛。

 

圖/翻攝自 YouTube

目擊者指出,當時現場一陣騷動,尖叫聲不斷,有人不斷拍打車身大喊「快停下來」、「有人被捲進去了」,當下他不清楚發生什麼事「說真的,當時我真的被嚇到」。
 
據悉這婦人被送往當地醫院急救,雖然保住性命,但受到重傷仍未脫離險境;舊金山運輸部門表示,近期才剛為64輛新列車安裝安全閘門感應器,比舊式列車更加安全,但不知為何車門夾到異物卻沒有出現反應,目前正調查事故原因。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車#吞噬#車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30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