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情侶約會都來這 到咖啡廳當一日畫家


發佈時間:2019/04/2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8:17
圖/翻攝自 Another Hyeji YouTube
圖/翻攝自 Another Hyeji YouTube

南韓首爾最近新開了一間,打造成美術館氛圍的畫室咖啡廳,從年輕情侶到師奶,都愛上這邊的繪畫環境,開幕短短半年,已擁有固定客群,月營收達50萬。

拿著水彩筆在畫布揮灑,來到咖啡廳化身「一日畫家」,現在已成為南韓文青,最夯的朝聖去處。

 

YouTuberHyeji:「我拿到全白的圖畫紙,我可以親自畫畫,也可以自行挑圖案,用塗顏色的方式。」

這間取名「聖水美術館」的咖啡廳,為了幫消費者,打造一個輕鬆作畫的空間,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繪畫工具。

YouTuberHyeji:「有色鉛筆,有這種種類的油蠟筆,也有這樣的粉蠟筆,還有水彩也都準備好了。」
 

只要花600元台幣,就能完成專屬畫作,就算是不擅畫圖的民眾,也完全不需擔心。

業者:「我們美術館準備了15種的圖案,人物自然風景等多樣素材的圖案,我們都已事先準備好,若是畫工比較不好的顧客,可以著色用塗色的方式,也能完成一幅很厲害的作品。」

除了南韓情侶十分捧場,讓約會畫畫,成為最潮的約會方式,連師奶都成為固定客群,咖啡廳開幕短短半年,每個月已固定有5、600人上門。

業者:「中年的媽媽們,常跟著我這年紀的女兒一起過來,媽媽們沉浸在畫畫氛圍中,一邊拿著畫筆一邊畫畫時說,有這樣的空間真的很棒,還說沒想到我活到現在,還有機會拿起畫筆。」

由於在南韓開咖啡廳,是不少年輕人一圓創業夢的方式,但據統計有超過4成的店家,會在兩年內倒閉,咖啡廳該如何求新求變,也成為老闆們的重要課題,除了畫室咖啡廳成為新趨勢,還有可以DIY戒指的咖啡廳。

民眾:「在找情侶戒的時候發現咖啡廳,可以動手做情侶戒慕名而來。」

一日的手作空間,讓民眾來到咖啡廳,除了享受美食,還能完成獨一無二的作品,也讓結合興趣的複合式咖啡廳,人潮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廳#咖啡#美術館#繪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812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