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跑馬拉松中途「剉賽」 完全釋放後衝刺逆轉奪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1:53
馬拉松選手吳向東參加一場半馬比賽,途中突然拉肚子,最後還奪下冠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馬拉松選手吳向東參加一場半馬比賽,途中突然拉肚子,最後還奪下冠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上海日前舉辦一場半程的馬拉松比賽,當地選手吳向東奪下男子組冠軍;但他事後卻透露,比賽中發生讓他尷尬的事。原來是他跑到一半時,突然感到肚子痛,最後憋不住了,就在眾目睽睽下「剉賽」(台語:拉屎),一路跑完全程,甚至還奪下冠軍。網友們得知後紛紛笑翻,卻也稱讚他實在太強了。

抵達終點之後,吳向東連忙衝向廁所清理一番。(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這場「2019上海國際半程馬拉松賽」在21日舉辦,吳向東最後以1小時6分15秒的成績奪下男子組冠軍。賽後吳向東表示,其實自己的成績可以更快的,但中途掉速了,原因在於肚子疼。

 

吳向東說,就在跑了約10公里左右,就感到肚子疼痛不已,到了14公里時憋不住了,開始邊跑邊「剉賽」,跑到18公里處完全卸貨。也許是緩解了,吳向東隨後發揮原有實力,就在終點超越原本領先的非洲裔選手,最後一舉衝向終點奪下冠軍。

成功奪下冠軍的吳向東,事後也在個人微博分享這段難忘的經歷,甚至還留下這句話「這場比賽不想回憶!」他還透露,會在途中拉肚子的原因,有可能是衣服濕掉貼在肚子上著涼所致,而且賽前僅喝礦泉水和吃麵包,應該不是吃壞肚子。跑完之後,身上的味道連他自己也受不了,連忙跑到廁所清理。
事後他和友人分享自己在途中突然感到肚子痛的情況,網友們都笑翻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這個消息一出,網友們看了全笑翻了,紛紛直呼「很有運動精神,超堅強的,過程應該很痛苦」、「哈哈哈,一個有味道的冠軍!」還有人大讚「肚子痛邊拉屎還能奪下冠軍,這未免也太猛了」;更有不少人笑稱「這招厲害!後面的人都被臭暈了」、「真的是『賽』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拉松#剉賽#拉屎#冠軍#運動精神#卸貨#礦泉水#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63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