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失蹤2年被找到 「草堆冒頭骨」疑玩過頭姿勢詭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2:20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一名30歲男子伊凡(Ivan Klyucharev)2017年被通報失蹤,家人苦等快2年,直到最近才發現伊凡的遺體,已經變成一具白骨,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死亡現場的草堆內,只露出一顆頭骨,姿勢相當詭異,因此警方猜測,死者恐怕是「玩過頭」致死。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外媒報導,伊凡2017年外出獨自旅遊後,自此音訊全無,他的母親不斷找尋兒子的下落,沒想到近日卻傳來噩耗,警方在莫斯科郊區Shatura發現一具白骨,經鑑定後確認是伊凡。

據了解,伊凡死亡時間超過一年,警方在現場找到5副手銬、3條金屬鍊、6把掛鎖,且還有一台攝影機,詭異的是,伊凡身穿連帽T恤,頭部以下全被樹葉覆蓋,露出一顆頭骨在外面,且左手被手銬和鐵鍊固定在樹上。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研判伊凡可能是在表演脫逃術,沒想到卻失敗,且事後檢查死者的相機以及電腦,發現死者生前對SM性行為有特別的研究,因此推測他可能想要把自己綁在樹上,獲得某種快感,但最後卻失敗而害了自己。
 

目前法醫正在調查伊凡的確切死因,釐清此案是否純屬意外,還是另有隱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脫逃#致死#白骨#快感#SM性行為#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70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