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斯外洩!勇老闆為撤離顧客不肯離開...當場炸死


發佈時間:2019/04/1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1:25
瓦斯氣爆造成1人死亡,25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斯氣爆造成1人死亡,25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德罕(Durham)市中心,一棟由菸草倉庫改建的建築物,在10日上午疑似因施工不慎引起瓦斯氣爆,該建築物幾乎被完全炸毀,1人死亡、25人受傷。據了解,死者為當地一間咖啡店的老闆,他當時因擔心店內還有顧客而沒有在第一時間撤離,不幸葬身火場。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在氣爆發生前,就已經有民眾聞到瓦斯異味,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在安全考量下決定先疏散建築物內所有人。其中一樓咖啡店的亞裔老闆Kong Lee卻沒有離開,隨後瓦斯突然爆炸,Kong Lee因此喪命,另也造成25名傷患,其中9名為消防隊員。

 

該咖啡店老闆的子女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圖/翻攝自《kaffeinate》Instagram

德罕市消防局長表示,當時消防隊員確實有告知所有人離開,卻唯獨Kong Lee在店內徘徊。事後Kong Lee的子女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一篇長文,告訴大家,他們的父親最後一句話是,「要告知我們所有的員工和老顧客,這裡發生了瓦斯外洩事故,以免有人過來店裡撲空」,附近店家則認為,該咖啡店老闆應該是想先確保所有人都已經離開,自己才要撤離,沒想到卻發生這種意外,對此感到相當不捨。

據警方調查發現,當時工程人員正在建築物旁的人行道施工,進行鋪設光纖的工程,卻不慎鑿毀地下瓦斯管路才造成瓦斯外洩,詳細的爆炸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咖啡店#瓦斯外洩#氣爆#施工不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5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