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報復未婚妻…性侵愛犬致死 法官嘆:想判更重


發佈時間:2019/04/12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21:11
變態醉男性侵未婚妻的愛犬遭判刑。圖/翻攝自紐約日報
變態醉男性侵未婚妻的愛犬遭判刑。圖/翻攝自紐約日報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1名男子去年酒後性侵未婚妻的愛犬,導致小狗重傷,被迫安樂死;由於男子沒有前科,法院只能依法判他「坐牢60日」、罰款500美元(約1.5萬台幣),且15年不得養狗並強制接受心理治療。法官在宣判後對男子表示,「如果可以,我真想再判重一點」。

綜合外媒報導,52歲的羅培茲(Fidel Lopez)去年11月性侵未婚妻飼養的混種拉薩犬艾斯特雷加(Estrella)。女主人事後在沙發下找到愛犬,發現牠背上傷痕累累並大量出血,雖然趕緊送到獸醫院急救,最終仍因傷勢過重不得不安樂死。

 

示意圖/TVBS

獸醫在艾斯特雷加體內採樣到羅培茲的DNA,證實牠生前遭到性侵。警方調查發現,羅培茲先前就隱約提過對人獸交有興趣,並曾問未婚妻「有沒有想過要養更大的狗?」因此依嚴重虐待動物及性侵動物罪將他起訴。

羅培茲坦承,當天因為未婚妻晚上不回家,打電話也不接,才會在酒後找小狗洩憤;由於他先前沒有前科,即便被控犯下重罪,法官僅能判他60天刑期,緩刑3年及500美元罰款,並強制接受心理治療,15年內不得養狗。

 
檢察官在記者會中譴責,「艾斯特雷加的遭遇與虐待是超越常人想像的,然而根據羅培茲過往的犯罪紀錄,他已獲得了所能被判的最高刑期。」法官宣判時還直接跟羅培茲表明,「如果可以,我樂意給你更久的刑期」。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變態#人獸交#未婚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2885

0.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