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遭華府「深層政府」視為厭惡者 柯P:典型假新聞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11: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到美國參訪表現評價兩極;有消息指出,柯從幾個美國政府機關出來後,幾乎不願對外發表談話,主因就是美方認為柯會亂說話,且碰面後完全聽不懂柯的言論,雙方關係如同平行線,毫無信任,直言柯已經被華府「深層政府(Deep State)」視為「厭惡者」。對此柯文哲今受訪表示,該則報導是很典型的假新聞,因為美方反應如何,從AIT那邊都會得知;至於他講話讓美方聽不懂,柯說,那是因為醫生從政非常罕見,對方很少遇過邏輯思維不同的人。
 
根據《讀報》報導指出,柯文哲回國與友人見面,談到訪美收穫,柯多次避而不談,據親美人士透露,華府內部政府核心的「深層政府」,相當厭惡「會亂說話的人」,與柯文哲會面後,完全聽不懂柯的言論,遑論信任。

 
 
對此《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今天前往德興茶園擔任一日社區醫師,被問到此時,柯文哲直指,自己看了一下內容,「這是典型的假新聞」,因為美方反應怎樣, 美國駐台機構是AIT,這都會知道。
 
關於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Bonnie Glaser)也質疑柯未清楚表述兩岸政策。柯文哲表示,「就好像在台灣,會被所有人支持嗎?不會。我到美國也見了100個學者,但100個人支持你?不要亂講,怎麼可能,100%只有北韓才有」。
 
有媒體問道,葛來儀立場傾向蔡英文總統、民進黨,是否因此不支持柯文哲?柯文哲則回應,「不一定是誰親才對你不滿,活在世上愛跟恨都不需要理由,合不合得來而已,就像離婚一定有仇嗎?不一定,只是不適合。」柯文哲說,100個學者有70幾個認同你,也許會有一些對你有疑慮,幾個對你不喜歡,也是正常!
 
 
至於美方似乎聽不懂柯文哲言論,柯表示,因為絕大多數的外交人員還是體系內出身,一個外科醫生且還是急重症醫生對他們來講是滿罕見的,「他們很少遇過跟他們邏輯思維很不一樣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訪美#葛來儀#華府#AIT#深層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66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