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空驚現大火球 江蘇又有化工廠爆炸


發佈時間:2019/04/0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8:05

大陸江蘇又有化工廠爆炸起火,事發在昨天(3日)晚上,熊熊的火光照亮夜空,附近幾公里外的居民都聽見了爆炸聲響,這已經是江蘇近半個月,發生的第三起工廠爆炸意外。不過官方發布消息,說是工廠內的汙水處理間甲苯爆燃,現場無人員傷亡。

圖/翻攝自陳文伍微博

 
廠區的監視器畫面上,突然竄出劇烈火光,滾滾濃煙直沖天際,大陸江蘇的化工廠,又發生爆炸意外。

夜空中驚現大火球,附近也有多處建築物玻璃破損,消防救援警力,花了約半個鐘頭控制火勢、撲滅明火,初步調查,事故原因,是這家位在江蘇的中丹化工廠,汙水處理間的廢水儲罐甲苯燃爆,事發當時,附近居民都聽見轟隆巨響。

附近居民:「又有工廠爆炸了,又有工廠爆炸了。」

 
不過,當地官方很快地通報,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也沒有影響周邊空氣,這起意外讓附近居民膽顫心驚,是因為想起了半個月前,才發生的另一件慘劇。

3月21日,江蘇鹽城的化工廠驚天一爆,爆炸瞬間威力,甚至引發了規模2.2的地震,導致至少78人命喪黃泉。

又過了十天,昆山一間台商工廠,也發生爆炸意外,造成7死5傷,現在又有化工廠爆炸起火,短短半個月,已經發生三起事故。

附近居民:「整個化工廠那邊,像原子彈炸的那個黑煙一樣,冒上來了。」

雖然官方在事後,要求附近園區停工檢查,但令人不解的是,如此頻繁地化工爆炸,究竟是偶然,還是常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廠#爆炸#意外#汙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49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