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怕虛度生命!15歲少女鐵軌自拍 下一秒遭撞屍塊四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7:17
俄羅斯一名15歲少女不聽親友勸阻,堅持要在鐵軌上自拍,不料隨即被火車撞上輾斃。(圖/翻攝自太陽報)
俄羅斯一名15歲少女不聽親友勸阻,堅持要在鐵軌上自拍,不料隨即被火車撞上輾斃。(圖/翻攝自太陽報)

俄羅斯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日前和親友出遊,到了一處鐵軌前自拍;儘管當時有人警告「火車快來了」,但少女仍遭疾駛而來的火車輾斃,屍塊散落各地,讓家屬和親友們悲痛欲絕。據了解,少女生前的最後一句話是「很怕虛度生命」。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這名少女名叫貝姆罕貝托娃(Karina Baymukhambetova),日前她和一名男性親戚跑到奧倫堡州(Orenburg)。對新鮮事物感到好奇的她,隨即跑到當地的鐵軌上自拍。

 

這時親戚見狀,連忙出生提醒這樣太危險,但貝姆罕貝托娃卻回說,「我很怕虛度生命。」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就在貝姆罕貝托娃說完這句話後,隨即有一輛火車疾駛而來,男親戚急忙跳開逃過一劫,但貝姆罕貝托娃則是閃避不及,直接遭火車撞上輾斃,身體更是被撞碎而屍塊四散,場面怵目驚心。

事後貝姆罕貝托娃的朋友得知這個噩耗,紛紛在社群網站表示哀悼,「我們永遠記得,我們的愛及悲傷。」至於火車駕駛事後則說,當時看到有人站在鐵軌上,他就立刻啟動緊急煞車系統,無奈還是晚了一步。鐵路警察柯尼金(Denis Khnykin)也呼籲家長,一定要加強教育孩子們對於鐵道安全的觀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鐵軌#自拍#虛度生命#火車#鐵路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26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