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邊充電邊玩手機 胸腹部被「燒出大洞」慘死


發佈時間:2019/03/18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20: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據印尼《buruhtinta》,15日印度東努沙登加拉省中一名7歲男童塔克(Alfani Yeskiel Tuke),被祖母發現躺在地上身亡,手中還拿著正在充電的手機。

祖母表示,當天下午她出門工作時,還看見塔克在房間裡使用手機。回到家後發現塔克沒有穿衣服躺在地板上,一開始還以為在睡覺,上前想把他叫醒,沒想到卻發現塔克已遭電死。

 

祖母隨即向鄰居大聲呼救尋求幫助,鄰居趕到後先幫忙關閉家中總電源,再將塔克手中的手機取下。根據媒體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塔克胸前皮膚有燒灼的痕跡,胸腹部被「燒」出了一個大洞。警方指出,受害者是在手機充電過程中被電死。

印度男童遭電死時,還抱著手機。圖/翻攝自buruhtinta

專家指出,邊充電邊玩手機的危險性其實並不大!造成這些手機爆炸或電死的事件,原因常常是「手機溫度太高」,長時間使用手機容易導致電池溫度過高,而手機內的鋰電池又最忌諱極端溫度,在使用者沒有注意的情況下才釀成大禍。

 
除此之外,「充電器」也是影響手機充電安全一項重要原因,使用品質不好的充電器,容易造成接口電流不穩定,進而影響電池壽命。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男童#電死#手機#邊充電邊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941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