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 美8月試射巡弋飛彈


發佈時間:2019/03/14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1: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繼宣布計劃退出1987年簽定的中程核飛彈條約(INF)後,國防部官員今天表示,將於8月試射射程達1000公里的地面發射式巡弋飛彈。

不願具名的美國國防部資深官員表示:「我們將在8月試射地面發射式巡弋飛彈。」

 

路透社報導,如果試射成功,飛彈將能在約18個月的時間部署,且射程達1000公里。

這名官員提到,美國也在研究於11月試射中程彈道飛彈,並補充兩項試射都是傳統飛彈,而非核彈。

美國上個月宣布,除非俄羅斯終止美國口中各項違反INF的作為,否則美國將在6個月內退出這項條約。
 

俄羅斯宣布跟進並否認俄方有藐視協議之舉,直指破壞協議的一方是美國。美國則是否認指控。

INF是1987年由時任美國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與最後一任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簽署,並獲美國聯邦參議院通過,消除了世界兩大擁核國的中程導彈庫,及在短時間發動核攻擊的能力。

INF協議要求兩陣營銷毀並不再部署射程介於500到5500公里的地面發射式彈道飛彈或巡弋飛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程核飛彈條約#巡弋飛彈#試射#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90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