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音737MAX再出事! 衣航墜機157人亡


發佈時間:2019/03/1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2:01

衣索比亞航空客機10日發生墜機意外,機上157人全數罹難,由於這次事件和去年10月出事的獅航情況類似,客機機型都是波音737MAX系列,機師也都在出事前、回報空速儀有問題,民航局指出,目前未有國籍航空使用同型波音737MAX客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機殼殘骸散落一地,乘客衣物、飛機嘔吐袋等,同樣隨處可見。

CNN記者:「(事故現場)是個相當遙遠,且難以接近的地方。」

衣索比亞波音737客機,準備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飛往肯亞首都奈洛比,但出發六分鐘後就墜毀,機上157人全數罹難,分別來自35個不同國家。

 
罹難死者喬安娜:「我認為在這裡要記住很重要的是在此議題上不只是數字而已。」

英國36歲女子喬安娜,為聯合國糧農組織工作,原定前往奈洛比出席環境會議,卻遭遇橫禍,還有一名37歲港籍乘客曾成毅,原本也是聯合國糧農組織服務成員,但之後調到肯亞辦公室,同樣搭上死亡班機。

飛航專家:「技術上來說我們應該要去看,30天內的初步報告,這會非常需要兩個黑盒子,飛行資料紀錄器和駕駛艙語音記錄器。」

據了解,這次出事的機型,和去年十月失事的獅航客機,都是波音737MAX系列,兩架都是起飛不久就失事,空速讀數也出現問題。

飛航專家:「以現階段而言,在航空公司查出問題之前,非常能夠了解到乘客們,很可能現在會選擇避搭,波音737MAX系列客機,這非常合理我也會拒搭。」

失事原因究竟為何,還得等分析黑盒子後,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衣索比亞#墜機#罹難#波音#黑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97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