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不可失」全台破千萬 劇組公開炸雞食譜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21:14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千萬,片中描述警察臥底賣炸雞,為了要抓毒販,儘管片中炸雞店是虛構的,但其中一道「水原牛肋排炸雞」,讓不少粉絲都想吃,劇組乾脆公開食譜,還有YouTuber親自示範。

圖/翻攝自SOF YouTube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毒販會來買炸雞嗎?他們都叫外送,我們來賣炸雞吧!」

臥底警察賣炸雞、抓毒販,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千萬,儘管是虛構的炸雞店,拍攝期間就用了463隻雞,但這道「水原牛肋排炸雞」,還是讓網友好想吃。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也太好吃了吧!賣到來不及炸了。」

 
電影中假想的熱賣商品,戲外掀起一陣熱潮,劇組不得不公開食譜,還有韓國YouTuber親自示範,醬汁部分包括,胡椒、糖漿、芝麻油、辣椒醬,切碎的洋蔥和可樂,雞肉部分不得浸泡牛奶30分鐘,還得油炸兩次再加入醬汁才完成。

看完電影就想吃炸雞,台灣片商還跟韓式炸雞店合作,在店內可以看見,電影海報布置,只要掃描QR Code,就能抽電影票。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你們別忘了任務,我們是來賣炸雞的嗎?啃雞雞炸機店您好,請問要點什麼?」

《雞不可失》在韓國超熱賣,連續一個月穩坐單日票房No.1,截止22日已突破1500萬入場人次,成為韓國影史上,近5年首部衝破1500萬人次的電影,還超越《屍速列車》、《與神同行》系列的紀錄,其他國家像是香港新加坡陸續上映,就看能否再破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不可失#韓國#炸雞#水原牛肋排炸雞#Youtuber#電影#屍速列車#與神同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091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