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雞不可失 結果共23筆

  • 柳承龍「炸雞宇宙」再+1!新劇《炸雞奇遇記》 自嘲:感「雞」不盡

    因為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中以「賣炸雞」身份,而被台灣觀眾所熟識的韓國演員柳承龍,現在又再度跟炸雞合作了,攜手金裕貞演出喜劇,連續三次都以炸雞老闆身分出演韓片,讓他在新片記者會上大嘆:感「雞」不盡。
    2024/03/15 12:19
  • 12月Netflix片單!「超多神片」說再見 《王冠》迎最終季 

    眨眼間2023年即將度過,Netflix公布12月全新片單,本次下架片單令觀眾超有感,準備告別大量神片,就論國際名導奉俊昊而言,他所拍攝的奧斯卡得獎作品《寄生上流》和《駭人怪物》都預定在月底撤出,還有像《子彈列車》、《模犯生》、《殺手保鑣》、《雞不可失》等廣獲好評的電影也一一將下架;但別灰心,上架的電影和影集也值得期待,包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王冠:第6季第2部》等都即將報到。
    2023/11/22 14:43
  • 《異能》本周結局「震撼預告曝」柳承龍被讚翻 新作出爐超反差

    影集《MOVING異能》即將在本周迎來最終章,不只劇本吸睛,演員演技更有加持效果。其中柳承龍更被視為超強暖爸,接下來還有一部漫改劇《炸雞塊》要播出,過去演出《雞不可失》的他,也讓人期待他在喜劇上會有什麼新突破。
    2023/09/18 15:27
  • 曾寶儀追星成功!私訊《異能》柳承龍「本尊回了」 爆笑迷妹反應曝 

    近期最受歡迎的其中一檔新劇,莫過於Disney+平台正熱播的漫改韓劇《Moving異能》,該劇由韓星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等人主演,連續在平台霸榜數周,高評價在論壇掀起話題,而知名女主持人曾寶儀也是忠實粉絲。她今(4)日留言給男主角柳承龍,傳達很期待新集,沒想到意外釣出本尊按愛心翻牌,她的少女心也瞬間噴發,激動在臉書分享這份喜悅。
    2023/09/05 17:22
  • 柳承龍「炸雞宇宙」!《MOVING異能》又賣炸雞 這次生意不太好

    集結柳承龍、韓孝周、車太鉉等一線韓星的韓劇《MOVING異能》日前一次上線7集後,口碑響亮!其中最受到網友討論的是,在《雞不可失》飾演炸雞店老闆的柳承龍,這回又賣起了炸雞,被笑說這是「柳承龍的炸雞宇宙」。
    2023/08/11 14:37
  • 李荷妮當女版馬東石暴打老影帝? 被困飯店「玩搏命狼人殺」

    選美小姐出身的韓國演員李荷妮(LEE HANEE)這幾年改當女打仔,《雞不可失》裡頭「糙漢女警」的好身手讓人印象深刻,在最新電影《幻影》中,更聯手《寄生上流》朴素談要當武打雙姝!本片集結影帝薛景求、《魷魚遊戲》朴海秀等眾多實力派明星,重現20世紀初日據時期的復古氣氛,加上要猜到底誰是內鬼的懸疑氣氛,讓韓國觀眾直呼「打戲精彩,劇情有趣」。
    2023/02/02 16:33
  • 「雞不可失」真實上演! 飲料紙箱掩護運毒

    電影雞不可失,竟在台灣真實上演!花蓮警方日前網路巡邏發現一張照片,男子po文寫下「跟著老師一起飛」,仔細看就發現他一手拿著的疑似是毒品,果然繼續追查發現,不少人會在花蓮的一處民宅開趴,攻堅搜索更揪出,毒品都會放在一個連鎖飲料店的紙箱內,原來主嫌用飲料店來做掩護,不僅在店面的二樓分裝,甚至還讓熟客想買毒,來這店內就可以買得到。
    2022/09/27 19:07
  • 恭喜!《雞不可失》李荷妮認愛1個月 閃嫁圈外男友

    38歲韓星李荷妮演出過《老千:神之手》、《雞不可失》等超夯電影,上(11)月認愛圈外男友的她,今(21)日驚喜宣布結婚,礙於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並沒有舉行婚禮,在家人們見證下進行登記儀式,突如其來的喜訊湧入大批粉絲祝福。
    2021/12/21 13:28
  • 新劇同時段對打!李荷妮、南宮珉分別上演「失憶」關注高

    在《雞不可失》飾演女刑警的李荷妮,最近在新作品一人分飾兩角,上演失憶情節,精湛演技加上爆笑劇情,讓收視率狂飆,而跟他同時段對打的《黑色太陽》,由南宮珉主演,主角也失憶,但類型相對沉重,同樣口碑不錯。
    2021/09/27 12:22
  • 日韓搞笑片PK! 韓空中劫機vs.日本不良少年

    韓國喜劇片《雞不可失》,在台灣票房大賣1億2千多萬,也讓許多觀眾刷新對韓國搞笑片的刻板印象,今年又有一部動作喜劇上映,要和日本搞笑電影打對台。
    2020/08/17 18:40
  • 工讀生給我出來!  「動物園」北極熊開瓶喝可樂

    在電影《雞不可失》後,「爆笑喜劇」成了韓片超夯題材,同一製作團隊和演員安宰洪和姜素拉合作的新片《超人氣動物園》,描述一群員工,為了不讓動物園倒閉,竟異想天開的戴起動物頭套,扮起動物,北極熊會開瓶喝可樂,獅子會雙腳站立,爆笑連連。
    2020/01/13 18:27
  • 青龍獎入圍公布 「寄生上流」獲12項提名

    南韓第40屆青龍獎,31日公布入圍名單,像是今年台灣票房破億的《寄生上流》,共入圍12項大獎,成為本屆大贏家,同樣破億的《雞不可失》,也入圍八項,另外少女時代的潤娥,也靠《極限逃生》入圍影后名單。
    2019/11/01 11:41
  • 「極限」觀影破200萬人 潤娥彈烏克麗麗致謝

    少女時代潤娥與曹政奭合作的動作電影「極限逃生」,在韓國上映後,蟬聯5天票房冠軍,票房逼近台幣7億,四天觀影人次就突破200萬,上映首日更超越「雞不可失」的開票紀錄。
    2019/08/09 12:09
  • 《寄生》南韓4天破7.7億 超越《與神》、《雞不》

    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新片《寄生上流》,今年在坎城影展拿下金棕櫚獎,30日在韓國上映,4天穩坐第一名票房達到約7.7億台幣,更打破《與神同行》、《雞不可失》首4日的觀影人次紀錄。
    2019/06/06 13:02
  • 最強神還原 《城市獵人》讓鐵粉影評笑到併軌

    日本經典漫畫《城市獵人》曾多次被改編成動畫、小說、電視劇及真人版電影,這次被法國影人神還原再次搬上大銀幕,爆笑程度超越先前同樣擁有好評的《雞不可失》,就連多名影評人都對法版《城市獵人》讚不絕口,對將原著中性感、裸露、搞笑、帥氣等元素完美呈現,紛紛激讚「會笑到掉下巴」、「大膽無下限」、「完全神還原」。
    2019/05/24 15:42
  • 金香起尬前輩爭影后 百想影帝競爭激烈

    南韓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公布電影類入圍名單,影帝之爭可以說是死亡之組,有《雞不可失》的柳承龍以及劉亞仁、鄭雨盛、朱智勛等實力派男神入圍,女主角也不惶多讓,18歲的金香起因《與神同行》系列爆紅,去年奪下青龍獎最佳女配角,這次要來力拼金惠秀、金喜愛等前輩,搶攻第一座女主角獎項。
    2019/04/06 12:36
  • 夯片捧紅「水原牛肋排炸雞」 業者爆美味秘辛

    韓國影史最賣座喜劇片《雞不可失》,不僅在台韓票房都開紅盤,還掀起一波《水原牛肋排炸雞》熱潮,為電影開發出這道食譜的業者,生意旺到準備開放加盟。
    2019/03/19 17:45
  • 夯片《雞不可失》帶旺醬料炸雞 多吃鈉恐超標

    賣座片《雞不可失》帶度掀起炸雞熱,但根據南韓抽驗六大連鎖炸雞品牌,發現市面上的炸雞普遍過鹹過甜,糖含量不只較三年前增加了39%,鈉含量也變高了,由於炸雞堪稱是南韓國民美食,政府也呼籲業者修正配方,免得影響民眾健康。
    2019/03/09 18:16
  • 《雞不可失》致敬港片 導演崇拜周星馳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在台灣上映一周,全台票房突破三千萬台幣!觀眾看完不只想吃炸雞,更發現電影片尾出現粵語歌曲配樂,像是要像港片致敬。導演坦承,以前非常喜歡看周星馳電影,因此希望帶給觀眾8、90年代香港電影的幽默感。
    2019/03/03 12:48
  • 「雞不可失」全台破千萬 劇組公開炸雞食譜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千萬,片中描述警察臥底賣炸雞,為了要抓毒販,儘管片中炸雞店是虛構的,但其中一道「水原牛肋排炸雞」,讓不少粉絲都想吃,劇組乾脆公開食譜,還有YouTuber親自示範。
    2019/02/25 18:38
  • 不約而同!警探臥底 韓賣炸雞、陸賣龍蝦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衝上韓國影史亞軍,不過卻跟大陸片《龍蝦刑警》,劇情都是臥底警察開餐廳,一個賣炸雞、一個賣龍蝦,劇情幾乎如出一轍,原來兩片是同一個劇本,是2015年中韓故事,共同開發項目獲獎的劇本。
    2019/02/22 18:54
  • 看完這2部電影必續買炸雞吃! 柳承龍卻大嘆吃不到雞

    最近不約而同有兩部電影,都和炸雞有關,讓影迷看完都超想吃雞腿!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幸福綠皮書》吃炸雞的片段,雖然看起來美味,卻是描述化解黑白種族的隔閡;而在韓國電影《雞不可失》,加入當地炸雞美食文化,已經成為韓國影史票房第五高的紀錄。
    2019/02/15 11:44
  • 破《與神》觀影紀錄 柳承龍新片夯賣29億

    韓國今年第一部破千萬觀影人數的電影《雞不可失》,票房大賣台幣29億,更打敗《與神同行》的紀錄,成為韓國史上第2快累積1100萬人次看這部電影的紀錄。男主角柳承龍其實才剛和朱智勛合拍完韓劇,戲裡兩人不對盤,戲外爭奪觀影紀錄,可說是把戰火延燒到大銀幕上。
    2019/02/09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