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狠心飼主丟包路邊 忠犬在車旁猛追哀求別棄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4:17
有民眾目睹飼主棄養狗狗的過程,將整段影片拍下分享上網。(圖/翻攝自YouTube)
有民眾目睹飼主棄養狗狗的過程,將整段影片拍下分享上網。(圖/翻攝自YouTube)

許多人喜歡飼養動物,但有些人常會養了一陣子後就棄養,導致這些寵物無家可歸,成為流浪動物。最近美國加州發生一起棄養事件,有民眾在路上看到一名男子和一條黑狗,起初以為他們在玩耍。不料下一秒男子自己回到車上,黑狗則是在後面追趕,所有過程全都被民眾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網友們紛紛撻伐這名狠心的飼主。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拍下這起棄養過程的網友史提芬(Stephen Sage Silver)表示,當時他開車行經克恩縣(Kern County)縣一處公路時,發現一名男子正在和一條黑狗拉扯。起初史提芬以為是主人和狗狗在玩並未多想,但接下來發現男子對狗狗又推又踢,似乎不讓牠追上來。

 

看到這一幕史提芬氣憤不已,上前勸對方別棄養狗狗,但該名飼主不理會,狗狗則是不斷拉著主人,似乎在祈求別棄養牠。最後飼主還是坐上車子,準備開車駛離現場,狗狗見狀則不斷在車旁追趕;追了一小段路後,對向車道正好有車子過來,狗狗最後只好無奈放棄。

這所有的過程全都被史提芬拍了下來,事後上傳網路,引起許多網友的憤怒;有熱心民眾通寶當地動保組織,相關人員找到了狗狗,將牠帶往收容機構安置,並將追查這名飼主的下落,恐將面臨遺棄動物罪的刑責。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養#黑狗#寵物#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84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