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名手工饅頭、鱘龍魚料理 管區報你好料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4:25

地區有什麼道地小吃,員警告訴你!為了讓民眾更瞭解台北市的每個區域,台北市警局結合各地派出所,拍攝《管區帶你走轄區》的系列影片,像是陽明山的無名手工饅頭,還有景美夜市旁的好吃鹹水雞,除了透過員警告訴大家,那邊有特色美食,也讓民眾知道不同區域的治安特性,警方怎麼維護治安。

圖/TVBS

 
平常嚴肅執法的員警,這回化身旅遊達人,特色小吃『報吼哩災』。

員警:「前面那個饅頭都是都是登山客,很多登山客都會買,沒有招牌。」

登山客最愛的無名手工小饅頭,如果真的不是警方帶路,還真的不曉得深山裡有這美味,陽明山上的無名餐廳還有這一間。

 
員警:「無招牌餐廳,它的特色就是鱘龍魚是自己養的,然後還有他們的土雞也是自己養。」

圖/TVBS

來到景美夜市的街道上,宵夜場該吃什麼,這個絕不能少。

員警:「鹹水雞就是這間好吃鹹水雞,大概六七點來都要排隊了,用料滿實在的然後又沒有很貴,這間潤餅也不錯。」

除了跟您說那邊有美食,也把轄區的景點介紹一遍,這是台北市警局推出《管區帶你走轄區》系列影片,像是在信義區,哪間夜店最大,邊開車邊解說的員警,也讓民眾知道,他們怎麼維護治安。

圖/TVBS

員警:「牌照之類的駕照呀,有沒有依規定職業駕照那些,檢查這些。」

員警:「滇味廚房滿好吃的,它的過橋米線滿好吃的。」

 
什麼時間到內湖採草莓最合適,從對話中就知道,影片推出不到一個月,觀看人數都突破四千,而且瀏覽人數持續往上增加,過年走春,如果想找地方去,想嚐在地小吃,不妨跟著管區走,吃好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食#小饅頭#鹹水雞#警察#在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172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