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神》上身?牌友狂自摸贏錢 驚見「紫色瞳孔」揪老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1:52
大陸重慶一名男子和朋友打牌一直狂輸錢,對方竟然帶著紫色隱形眼鏡透視他的牌出老千。(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重慶一名男子和朋友打牌一直狂輸錢,對方竟然帶著紫色隱形眼鏡透視他的牌出老千。(圖/翻攝自梨視頻)

港星周潤發主演的電影《賭神》,相信許多人都記憶猶新;其中有一幕對手戴著液晶體顯影眼鏡,可以透視對方的牌,沒想到這樣的情況竟然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日前大陸重慶一名男子,每次和朋友打牌時都輸錢驚覺有異,他仔細一看才發現對方眼睛,瞳孔竟然是「紫色」的,報警之後才揭露對方詐賭。

根據《梨視頻》報導,重慶九龍坡這名男子,14日和朋友打麻將時,手氣超背一路狂輸,他心想太不對勁了,看了一下牌友的臉,卻發現他的瞳孔竟然是紫色的,懷疑是對方作弊出老千,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事後老千的車上起出做案物品,他從去年底一共贏了超過45萬元台幣。(圖/翻攝自梨視頻)

員警獲報趕到現場,發現男子牌友的車上有作弊用的麻將、備用隱形眼鏡與藥水,而且戴上紫色的隱形眼鏡後,就能清楚看到對方摸什麼牌,無論是萬子、筒子、條子、大字還是花,全都看得一清二楚。

警方更查出,該名老千從去年12月開始,就靠著這副紫色的隱形眼鏡,出老千贏了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目前已經遭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賭神#周潤發#液晶體顯影眼鏡#紫色#瞳孔#自摸#出老千#藥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523

0.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