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米其林指南公布 75間餐廳摘星入列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6:13

法國米其林指南公布,總共有75間餐廳獲得評選,其中還有兩間餐廳從二星升到三星,但特別令人關注的是,法國名廚布哈曾在2017年主動退出米其林評鑑,但今年的指南又再度把布哈餐廳列入二星行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米其林指南公布,各大主廚一字排開,但今年有位名廚很不一樣。

網路主播:「法國傑出名廚打算要退回米其林星等,布哈9/19日在臉書影片宣布,他已經準備好要,『重新定義必要的東西』。」

法國名廚布哈從父親手中接下餐廳「蘇給」,連續18年獲得米其林三星肯定,美味傳承還被拍成電影,只是兩年前他為了自由創作,自願退出米其林評鑑,沒想到新版指南出爐,他的實力再獲肯定,又拿到兩顆星星。

 
《米其林廚神:美味的傳承》片段:「如果我在日本我不會做出改變,還會遵守100到150年來的傳統,我應該不會作出任何改變,但為什麼如果我打破規範,全部一切重頭來過呢。」

布拉子傳衣缽,讓餐廳招牌屹立不搖,而這次評鑑也有兩間餐廳從二星晉陞到三星。

阿根廷主廚科拉格瑞柯:「我是科拉格瑞柯,是Mirazur餐廳主廚。」

從阿根廷到法國創業,好味道升級再獲米其林肯定,而另一家則是法國廚師洛朗貝迪,主要提供高檔精緻飯店美食,今年則有68家餐廳,榮獲一星殊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其林#餐廳#評鑑#法國#布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1021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