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富二代生女…結婚卻不登記 空姐:愛他不是為了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1:04
一名空姐日前幫富二代生了女兒,並且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婚禮。(示意圖/TVBS)
一名空姐日前幫富二代生了女兒,並且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婚禮。(示意圖/TVBS)

大陸一名25歲的空姐,日前在飛機上結識一名富二代,對方家財萬貫,雙方進而相識相戀,女方甚至還替男方產下1女。先前他們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婚禮,但男方家長對這門婚事有意見,最後他們決定,「不登記結婚證,就不涉及財產問題了。」不過這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當地網友熱議。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25歲的空姐名叫付瑩,身高173公分的十分高挑;4年前她還擔任空姐工作時,結識了現任丈夫「小龍」(化名)。雙方互留聯絡方式,之後男方不時送禮物、還不遠千里的來看她,打動了付瑩的心,雙方開始交往。交往2年左右,付瑩才知道小龍是個不折不扣的富二代,父母親在國外經商多年,集團家產數億元。

 

起初小龍父母對於兒子交女友無所謂,但得知他們想要結婚時,兩老表達反對意見,認為付瑩是為了錢才會嫁給兒子。
2人舉辦婚禮後,卻未領取結婚證,女方表示:這樣就不會涉及財產問題。(圖/翻攝自陸網)

面對這樣的質疑,付瑩提議「不登記結婚證,就不涉及財產問題了。」最後付瑩和小龍結婚了,還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婚禮,2人還育有一名8個月大的女兒。付瑩說,「不領結婚證是少了份保障,但如果為了錢而糾結到底要不要和對方結婚,這段感情就變質了。」

儘管小龍一直覺得對不起付瑩,也向父母親多次爭取,但付瑩卻說「別以為一張結婚證,就可以束縛一個女人一輩子,我覺得有沒有那證不重要,重要的是相愛,有了證就能代表一輩子不離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空姐#富二代#付瑩#結婚#登記#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16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