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隨手畫…30秒神龍活現畫板 1.8萬人嘆為觀止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6:00

高手在民間!一名才華洋溢的68歲爺爺,年輕時曾當過戲院看板的畫師,前幾天順手拿寶貝孫子的畫板來玩,結果不到3分鐘,霸氣十足的神龍就活現在畫板上,細膩程度讓網友驚嘆連連!
 
女網友Pinky Hsu在「爆廢公社」出賣父親手藝,外甥有一個小小的磁性畫板,父親在客廳看到金孫的玩具,就直接拿起來畫,「爸爸拿著金孫的畫板一筆一筆畫著,然後就這樣了」結果不到3分鐘的時間,神龍就活現在畫板上,不論龍角、鬍鬚和鱗片都畫得非常仔細,旁邊還有兩朵華麗的雲陪襯。

 

 
圖/Pinky Hsu 授權提供

Pinky Hsu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家父今年68歲,家裡經營廣告招牌設計,「家父年輕時有畫過戲院看板,現在在做牌樓,建醮會看到的那種」;她的父親不僅才華洋溢,連裝扮都非常有個性「向來電棒捲髮造型,艋舺一片熱賣時,好友還說我爸是馬如龍大哥,但事實上是喜歡泡茶聊天看電視的長輩啦」。
 
影片曝光超過1.8萬人按讚,網友紛紛讚嘆「神人收下我的膝蓋」、「好厲害哦,好崇拜很會畫畫的人」、「會畫電影看板的都超強」、「信手捻來就是美畫」;對於網友們的讚賞,Pinky Hsu表示「代替家父跟大家說聲謝謝大家的喜歡,家父很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畫師#神龍#畫板#阿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132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