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畫板 結果共11筆

  • 三麗鷗家族明星攜手登場 碧潭寫生趣引爆可愛魅力

    今年碧潭地景藝術展出特別邀請到全球知名IP「三麗鷗家族明星」來台,即日起將展出90天至9月13日於碧潭風景特定區東岸廣場,本次「寫生主題」更是首度在臺灣登場,由「Hello Kitty」攜手三麗鷗家族明星們,一同握著畫筆在畫板中描繪出碧潭獨有景緻。
    2023/07/10 09:00
  • 運將畫家多才多藝 原子筆油蠟筆版畫

    周孟德常年以開計程車維生,等紅綠燈時他會拿出畫板開始素描。這位運將畫家,從原子筆畫、油蠟筆畫到版畫都很拿手。這幾年他已經能用藝術創作維生,人生很精彩
    2023/01/13 21:25
  • 富士山!翻車魚! 日本防疫透明隔板成畫板

    日本防疫重要關頭,公共場所像是餐廳或圖書館,座位都得用隔板拉開社交距離。日本知名的「有田燒」藝術家,突發奇想在透明隔板上彩繪,也讓日本防疫新生活中,出現一波「隔板藝術」熱潮。
    2020/07/19 13:58
  • 阿公隨手畫…30秒神龍活現畫板 1.8萬人嘆為觀止

    高手在民間!一名才華洋溢的68歲爺爺,年輕時曾當過戲院看板的畫師,前幾天順手拿寶貝孫子的畫板來玩,結果不到3分鐘,霸氣十足的神龍就活現在畫板上,細膩程度讓網友驚嘆連連!
    2019/01/18 16:00
  • 藝術不能當飯吃? 餐廳結合繪畫有創意

    誰說藝術不能當飯吃?一名喜歡畫畫的香港人來到台中開店,他模仿世界名畫作畫,連餐點都用名畫設計命名,像是維納斯的誕生是貝殼餐盤盛裝的蛤蜊麵,也有台灣在地年輕人,把最喜歡的繪畫咖啡和美食三合一,開了繪畫餐廳,用餐之外,提供畫室,備有畫筆、畫板和顏料,讓消費者用完餐放下刀叉,就能拿起畫筆彩繪紓壓。
    2017/08/06 18:13
  • 看過3次還想再看!黃裕翔現場演奏重溫感動

    被評為影史必看的經典佳片《新天堂樂園》,2日下午舉辦25週年紀念數位修復版電影首映會,高雄文化局副局長黃文翠、多位電影膠卷時代的老放映師及手繪海報畫板師、《我的少女時代》億萬監製葉如芬、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黃裕翔都蒞臨出席,與300多位影迷齊聚共襄盛舉。現場還有室內樂團現場演奏經典配樂組曲,《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也大秀動人琴藝,當場演奏顏尼歐莫利克奈的電影配樂,氣氛溫馨感人。
    2016/04/02 23:06
  • 台北市什麼顏色? 邀市民激盪12行政區色彩

    今天是3月21日世界色彩日,台北市華山大草原有個色彩嘉年華,聚集很多人在現場彩繪,因為配合羊年,主辦單位讓民眾在羊咩咩的造型畫板上塗鴉,要讓市民想一想台北是什麼顏色?幫忙市府規劃未來12個行政區的街道形象
    2015/03/21 16:52
  • 〈獨家〉老婆孕肚當畫板 新手爸爸連畫50天彩繪

    不少人懷孕時,可能會拍孕婦寫真作為紀念,但也有人是選擇在肚子上面塗鴉,北市就有一對夫妻,沒學過畫畫的周先生,為了幫老婆以及肚子裡的兒子留念,每天在老婆肚子上畫彩繪,連續畫了50天,從可愛卡通人物,到恐怖片主角都有,周先生藉著幫老婆畫彩繪,兩人每天有了共同目標,也讓老婆轉移懷孕時的不舒服,而寶貝兒子很聽話,在完成50個彩繪的隔兩天就出生了!
    2014/10/16 19:59
  • 一秒變「李小龍」!翻轉畫塗鴉 創意畫作

    淡水碼頭有一名畫家,隨機在街頭練習畫畫,一開始大家都看不懂他在畫什麼,最後他把畫板整個180度翻過來,才發現,原來他畫的是一幅栩栩如生的人像,這種顛覆傳統的作畫方法,也讓民眾驚嘆,真的非常有創意。
    2014/08/15 14:11
  • 揮動燈筆空中作畫 APP記錄光線軌跡

    智慧手機的APP軟體五花八門,日本業者推出一種「燈光畫筆」,透過專用手機APP就能在空中作畫,另外,還有一種畫板,用手指頭取代畫筆,就能畫出會發亮的圖畫,受到不少日本小朋友的歡迎。
    2012/10/21 14:00
  • 【一步一腳印】從代工到自創 台灣本土動畫發光

    在畫板上畫畫,四根手指頭,各夾著四張紙,來來回回翻翻覆覆,吳導演,他的一天就從畫板開始。吳導演:「哈哈大笑,景外有聲音,誰?然後靠過去看,啊?是你,然後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 吳為章導演,只有初中畢業,沒有受過正統的美術教育,但是,因為愛畫畫,再加上中學時期,對迪士尼動畫的驚鴻一撇,他的筆畫生涯,就此展開,只是沒有想到,當年那一瞬間的「悸動」,竟然讓他一頭哉進動畫的世界,一下子就是35年。吳導演:「我那時候看到第一部迪斯奈的片子,是那個復活節的彩蛋,那時候真的很訝異的說,我怎麼沒看過這種兔子啊?這麼漂亮又可愛,又會動。」 同樣的感動,讓許多有繪畫天份的原畫師,一個牽著一個,投入動畫領域,就這樣一比一畫,他們也漸漸勾勒出台灣的動畫傳奇。 畫好了鉛筆稿,接著是「清稿」,「清稿」的意思是要把人物的線條描繪出來,於是,人物的表情、輪廓更清楚了,一個線條,牽動人物的情緒,也可能會改變原畫師「最原始」的創意,只有專心才能讓「筆劃」更精準。 完成清稿,就是,鉛筆試拍,每一張圖、每一個連續動作,能不能連貫,在電腦裡面,來檢驗紙上人物的演技如何? 這裡,有將近300位原動畫師揮灑創意,在他們腦力激盪的同時,卡通人物的靈魂就在這裡誕生。
    2005/08/13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