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重病沒有治療價值 狠夫衝病房強行拔管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23:59

大陸南昌市一名徐姓男子認為妻子病重「沒有治療價值」,竟然衝進病房直接把管,讓醫護人員嚇到傻眼,徐男強行拔管後,他的姪子還辯稱「拔管意思是放棄治療,要死到家裡去死!」

圖/翻攝自 微博

 
根據《網易》報導,南昌市一間醫院加護病房,本月5日下午3點許闖入不速之客,一名男子在沒有換上防護衣的狀況下,直接衝進加護病房,拔掉女病患的氧氣管,嚇壞在場所有醫護人員,趕緊和保全一起壓制男子,並報警處理。

原來這名強行拔管的男子,是女病患的徐姓丈夫,警方隨後趕到現場,徐男表示妻子罹患急性心力衰竭和肺氣腫,已經治療一段時間,覺得妻子病重已經沒有治療價值,因此心灰意冷衝進加護病房拔管。

圖/翻攝自 微博

徐男姪子還幫叔叔辯解「剛剛拔掉管子意思是放棄治療,要死到家裡去死,這個意思」,警方則表示病患還沒脫離險境,任意拔管是犯罪行為,所幸徐男的拔管行徑遭到制止,及妻經搶救後狀況也穩定下來,在眾人勸說下,徐男也為自己的荒唐行為感到後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拔管#重病#加護病房#狠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79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