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女童尿床被虐死!平底鍋打到凹 狠母卸責:長女打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2:44
南韓一名4歲女童被母親虐待,被用平底鍋猛敲後腦勺致死。(示意圖/TVBS)
南韓一名4歲女童被母親虐待,被用平底鍋猛敲後腦勺致死。(示意圖/TVBS)

南韓日前一起駭人聽聞的虐童案!一名4歲的女童,日前半夜睡覺時尿床,把母親吵醒後被叫去廁所罰站,不料約莫過了4小時後,女童疑似體力不支倒地,休息過後仍不幸身亡。當地警方介入調查,發現事情不單純,女童的頭部被發現瘀血,這才是導致她死亡的主因。對此母親竟說「只是用平底鍋輕輕碰了幾下」,沒想到幾天後又卸責,推稱是大女兒打的。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1日清晨。警方表示,涉案的是京畿道一名34歲的母親。當天凌晨3時左右,4歲的小女兒突然尿床,自己被叫醒後整個人大怒,一氣之下把她關進廁所,要她獨自在裡面罰站反省,接著自己就回到床上睡覺。

 

人母稱說,大約到了清晨7點左右,廁所突然傳了「匡」的一聲巨響,把她整個人嚇醒,自己前去查看,打開門後發現女兒倒在地上,並且還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她隨即把女兒抱起帶回房間躺在床上休息,到了下午3點左右,女兒突然失去意識,緊急送醫急救後回天乏術。

起初這名母親被問到「為什麼女兒早上7點昏倒的時候沒有馬上送醫?」她則說「女兒當時還有意識,以為休息一下應該就沒什麼問題!」接著她被問是否有對女兒虐待,她則坦承要叫女兒罰站,但絕無動手打人。

女童在驗屍過程中,卻發現她的額頭有嚴重瘀血,這才是導致她死亡的主因。對此母親則稱說,「因為孩子一直鬧,才用平底鍋輕輕碰了幾下她的後腦勺。」沒想到之後她又改口,「在管教女兒的時候,9歲的大女兒在旁邊問,『我也可以打打看嗎?』然後就打了妹妹的頭。」
 

警方調查這名母親口中的平底鍋,發現有嚴重凹陷;儘管大女兒的說法也和母親一致,但查出她有輕度的智能障礙,因此其說法可信度仍待查釐清。從平底鍋凹陷的程度來看,警方研判母親是加害者的可能性非常高。

相關單位還查出,該名女子在去年底和前夫離婚,2人早已斷絕往來,女方獨自扶養3名子女。前夫則在去年6月也被查出涉嫌虐待死去的小女兒,遭警方下令禁止靠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尿床#虐待#廁所#罰站#瘀血#平底鍋#後腦勺#京畿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19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