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0萬勞斯萊斯剛出貨櫃被「插壞」 驚人維修費曝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1:20

史上最貴開箱!微博近期瘋傳一則「天津港最貴首撞」的10秒影片,一輛要價人民幣480萬(約新台幣2157萬)的新款勞斯萊斯「幻影」,才剛下船離開貨櫃,就被堆高機迎面撞壞,造成車頭損毀、引擎蓋凸起,維修費估計超過新台幣300萬。
 
根據《津云新聞》報導,事發於本月8日天津港保稅區的物流園內,目擊者表示當時聽到「咚」一聲巨響,回頭看發現,堆高機司機疑似操作失誤,直接將貨叉叉進剛下船的勞斯萊斯,造成前引擎蓋、前保險桿變形,連安全氣囊都爆開。

 
 
該品牌的工作人員表示,該款車價約48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57萬),更換前保險桿約10萬元(約新台幣45萬),引擎蓋維修約40萬(約新台幣180萬),再加上水箱、維修工時費等費用,整體維修費用將高達70萬元(約新台幣314萬元)。
 
網友驚呼這可能是新款幻影的「全球首撞」,紛紛留言「這車直接不能要了,很想知道這車車主自己承擔的有多少」、「是堆高機過來還是幻影過去,氣囊都出來了,估計幾百萬人民幣沒有了」、「看見氣囊都出來了,這出來的時候速度不慢呀」,不過也有網友擔心如果是負責運輸的工人肇禍,恐怕一輩子都賠不完。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勞斯萊斯#堆高機#天價#維修費#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61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