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牆到導師辦公室…想幫手機充電 14歲男學生墜樓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9:29

大陸海南一所國中,日前發生一名八年級學生墜樓案件,學生送醫之後宣告不治。此事引發各界關注,警方也展開調查。經過勘驗之後,初步認定是意外,至於事發原因,據了解是這名學生是為了想要幫手機充電,企圖翻牆到隔壁教師辦公室,結果不慎從3樓墜下身亡。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海南屯昌思源實驗學校,時間是在4日下午2點21分。根據學校監視器顯示,這名14歲的江姓男學生,上課之前和另外3名同學在教室聊天,之後江男拿著同學給他的充電器,接著就拉開教室內的其中一個窗戶的窗簾,就從窗口翻了出去。

 

江姓學生打算到隔壁的教室辦公室,替自己的手機充電,不料卻在過程中意外摔下,當時在教室內的其他3名同學並未留意他爬上窗戶的情況。約莫過了幾分鐘之後,其他同學通報有人倒臥在血泊中,這時大家才發現,是江姓男同學躺在地上。

同學們連忙通報老師,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並報警處理,只是最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展開調查,據江男的同學表示,他應該是要到隔壁的導師辦公室去替手機充電,結果不慎意外墜樓;其他同學還說,他們已經不只一次看到江男翻牆為手機充電。警方最後排出他殺,認定這起事件是意外事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翻牆#導師辦公室#手機充電#墜樓#窗簾#他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56

0.1682